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总裁与生气的小朋友


*我觉得之前那篇看着太堵心了实在不太行



凌晨两点半。


林在范这个时候才忙完项目回来,怕吵到小朋友还特地去客房的浴室洗了澡,之后才蹑手蹑脚的溜进屋里。


从床边蹭上去拿手一搂,空的。


小朋友人呢?


翻下床来打开灯一看,屋子里空荡荡的,连小朋友的影子都没有,打电话过去竟然已经关机了。林在范赶紧打开衣柜,发现段宜恩的衣服都还在,这才放下一点心来。


于是孤苦无依的林总裁在夜半时分坐在墙角刷着段宜恩朋友们的社交动态。


金有谦:好久没跟宜恩哥一起睡觉了。(抱得贼紧.jpg)


“靠这什么玩意!我家小朋友为什么要跟他睡觉!”


林在范站到落地镜前审视自己美好的肉体。


“很好。很完美。一点都不老。”


想想又重新坐回墙角,觉得应该不是年纪的问题。


斑斑:yo wassup man!!!生日快乐 bro!!!(小朋友戴着生日帽.jpg)


生日!!!!!干!!!!!


只穿一条平角裤的总裁坐在自家卧室墙角开始薅头发。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啊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昨天,是段宜恩的生日。


林在范之前一天的晚上就磨着段宜恩,要他留在家里等自己给他过生日。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林在范打算两个人一起好好庆祝一下,先来一个烛光晚餐,再来一个餐桌play,奶油抹遍全身的那种。


结果段宜恩是答应了,他却因为一个突然提出毁约的项目方整的焦头烂额的忙了一整天,就把这件事忘了个干净,回来发现小媳妇儿已经跑了。都怪他。


私戳了那个没有跟他家宝贝抱在一起的朋友,林在范成功要到了他的电话,以及段宜恩被金有谦搂搂抱抱还亲亲的照片。


好气,但是没有办法。


电话拨过去那边很吵,像是在KTV或者酒吧之类的地方,呜哩哇啦的听不清人说话。


“你好,请问段宜恩现在是和你们在一起吗?”


“yap!”


“那你们现在在那里啊?”


“秘密!”


那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林在范被气到头大。


”小昂,帮我查下这个电话。“


半夜被拎起来的小助理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拍什么警匪片呢,柔声柔气的跟自家总裁要了他们的社交账号,一条一条翻常去的地方和定位才给他老板找到了地方。


真的太难了。这已经是小助理不知道第多少次发出这样的感叹了。






“哥,你男人给我打电话了。”


斑斑重新坐回段宜恩身边,把手机屏幕展示给他看。


“滚。我不认识他。”


段宜恩一巴掌把挡在眼前的手机排到地上去,他现在一听到有关林在范的事情气就不打一处来。


“哥我们不理他。"


金有谦把段宜恩的脸扳向自己,两手揉着他哥最近变得肉嘟嘟的小脸儿,觉得特别可爱。


”恩。“


段宜恩看着金有谦看自己跟看小孩似的眼神,无奈的笑了笑。瞟一眼旁边桌子上摊着的手机,出门就关机了直到现在。也不是没有动过打开看看的心思,可看见林在范的信息会觉得烦,看不到会觉得更烦,所以一直纠结到现在也还是关着。喝了两杯酒想着要把这件事忘掉,但好像没什么用处,看着还是一样的碍眼。


”哥,我们给你唱生日歌吧。“


”祝你……“


”闭嘴。“


刚唱了没两声就被段宜恩打断了,他是那种有人给过生日给唱歌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害羞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被注目和祝福的感觉总有那么点烫烫的。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斑斑和金有谦认识他久了,那点小脾性也摸得清楚,就算被打断了也不管,厚着脸皮挤在他面前唱的更起劲儿了。


“许愿,快点许愿啊哥。”


段宜恩双手合十闭上眼睛,不知道该许什么愿好。他本来就是那种没什么愿望的人,或者说是不怎么相信愿望的人,也会想让家人健康生活顺遂,但到了许愿的时候这些想法又都跑光了。


许什么愿望呢?


要林在范再也不会忘记他的生日好了。


就这样。


段宜恩睁开眼睛吹灭蜡烛,火苗晃晃就消失了,一阵青烟升起然后飘走,生日就这样有些虚无的过去了,感觉有哪里空空的,于是喝光了杯里的酒。


“哥,你慢点喝……”




林在范赶到的时候段宜恩已经喝得晕晕乎乎的了,你拿一根手指在他眼前晃晃,他就一直念叨着要你把枪拿走的程度。


”好好对我哥。“


金有谦说话的时候凶巴巴的,恨不得掐着林在范的脖子似的,可下马威还没给够就被斑斑给拖走了,走之前还留下一句话,他说,


”祝你好运。“


林在范坐到段宜恩身边,把已经躺倒在沙发上的小朋友捞起来,让他倚着自己的肩膀。


”小朋友,我们回家吧好不好?“


”骗子。“


段宜恩软软的锤了林在范一把。


”我错了宝贝,我们先回家好不好?回去你愿意怎么罚我都行。“


”接受制裁吧,大骗子。“


刚才还软趴趴的人一下子坐直了,皱着眉头盯了林在范一会儿,之后一拳打在他脸上。不是刚刚那种棉花一样的拳头,而是铁块一样的那种,一下就给林在范打得不认东南西北了。


”宝贝,疼……“


林在范这边委屈还没说完,他家小朋友就又开始下一轮攻击了。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嘿哈呀呼啪啪砰砰


几拳下来林在范就只有疼得打滚的份了,躺在沙发上咿咿呀呀的直叫唤,段宜恩看着他就捂着肚子笑起来,笑了没两声又转而哭起来。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那银珠子跟不要钱似的啪嗒啪嗒往下掉,肿着一张脸的林在范又赶紧爬起来,搂着他的小朋友给人擦眼泪。


”我怎么会呢。“


”你就是不爱我了。“


”宝贝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是不是喜欢隔壁阿花!“


”阿花是谁?“


”我就知道你喜欢阿花,它有好几种颜色,它比我好看。”


“那你是谁啊?”


“我只是一只难看的白色小兔子,呜哇哇哇哇哇哇……”


“不哭了啊,我最喜欢白色的兔子了,最喜欢你了啊~”


林在范一笑嘴角就扯的生疼,可看他家小朋友醉酒之后那副可爱的样子又忍不住,只好一下一下的抽动着,看起来有点像癫痫发作的样子。


一会儿警匪片一会儿动画片一会儿动物世界的,也不知道林在范陪着段宜恩演了多少戏,等到最后小朋友睡过去了才给抱到车里,当然,林总裁也没有忘了带上金有谦他们买的蛋糕。





段宜恩醒来只觉得头疼,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人。


靠!这谁啊!!他不是喝多了随便睡了谁吧!!!


“小朋友,你醒了。”


林在范觉得自己说话的时候整张脸都是疼的,疼到心尖尖上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丑……”


“小朋友你都不记得了吗?


”怎么了?“


”没事,是我自己从台阶上摔下来了,为了惩罚我昨天犯的错误。“


“那你活该。“


”看在我这样的份上,能赏我一个蛋糕play吗小朋友?“


林在范指了指那边桌子上放着的蛋糕盒子。


”可以啊。“


段宜恩过去用手指沾了点奶油含进嘴里。


干!这不硬还是男人吗!


林在范扑过去就要亲人家,只是嘴刚碰上小朋友软软的脸蛋就开始疼得要死。


”我还能有下次机会吗宝贝?“


”没有了。“


最后段宜恩当着林在范的面吃掉半个蛋糕,之后凑到他面前,打了一个奶油味的嗝。


林总:靠!好他妈甜!





几个月之后,林在范在段宜恩家里看到他空手道黑带四段的证书。


原来他的小朋友,真的不简单。


想到这,林总突然觉得裆下一凉。


评论 ( 23 )
热度 ( 2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