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出差的总裁与小朋友


*记得先看预告啊贝贝们!!!!hin帅!!!!


认识小朋友之前,林在范还挺喜欢出差的,一天不用工作太久,晚上还能去街上逛逛吃点东西,再钻进酒吧里喝一杯,看看漂亮孩子。可现在不一样了,家里藏着个天仙一样的可爱宝贝,他恨不得每天都跟小朋友抱在一起腻腻歪歪,一想到要出差就头疼的要命。

“宝贝,我要出差三天。”

林在范一进门就抱着段宜恩哼哼唧唧的,西装革履的人带着跟衣服完全不符的委屈表情,把头埋进一身运动装的小朋友怀里。

“恩。”

段宜恩抬手揉揉林在范的脑袋,把沾在上面的发胶都搓成白色碎屑,掉在黑色的西装上倒是格外显眼。

“小朋友,你怎么一点都不难过嘛~”

“你又不是不回来。”

这话听的林在范心里甜甜的。两个人是在一起了没错,可平时小朋友总是凶巴巴的不大爱撒娇,所以他心里是怎样看待这段关系的,也从来没跟他说起过。可现在宝贝这样说话,就给他一种会一直守在这里等他回来的感觉,这间屋子也因为这个人的存在可以称之为家。

心里虽然得意的要命,林在范还是忍着笑意继续跟他的小朋友耍嘴皮子。

“那我要是真的不回来呢?”

林总其实已经在脑子里想好了答案,比如“那我就一直等着你”或者“那我就去找你”之类的。一想到小朋友会说这种肉麻到要死的话,林在范就激动得想啵他两口。

“那这房子就是我的了啊!”

小孩说话的时候还歪着头,一副你能拿我怎样的表情。

……

”宝贝,不再考虑一下吗?“

林总很受伤,手上搂的更紧了不说,还用两条腿把小朋友夹住了,默默表达出不改口就不松手的决心。

”快去换衣服。“

段宜恩说着拿食指戳了下林在范的脑门。

”不去。”

“乖啦~”

靠。败了。哄人的时候好甜,仿佛背后带翅膀头上顶圈圈。

林在范于是灰溜溜的走卧室里换衣服,并在看到床上摆好的睡衣之后开心的像个傻子。

给准备好了衣服还不直说,非得装出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哄着人家自己去看,怎么这么贴心,这么温柔,还这么傲娇。

干。太他妈可爱了。疯狂想日。

放着这样的宝贝在家还去出差,林在范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个人。



出门在外的林总恨不得一天发800条消息。当然,其中799条都会被他的宝贝无视掉了,但是问题不大。其实能说的无非是做了什么吃了什么有没有想我之类的,而且用脚指头都能想到他家小朋友会干净利落的说不想,但林在范就是忍不住。

这是在一起之后林在范第一次出远门,所以聊天的时候也把自己的生活报备的特别齐全,恨不得每句话之后都附一张自己的照片,比如:

-宝贝起床了吗?(西装林总裁.jpg

那天段宜恩在床上赖了很久,看见林在范的信息也跟被传染了似的,躺着照了一张翘起来迎着阳光的脚丫子给他看。

-用脚我可以!!!

林在范发出鸡叫,并脑补了一些不健康的画面。段宜恩就没理他,谁知道10分钟之后信息又来了:

-你要对我负责。(证明自己硬了.jpg   背景:某写字楼的卫生间

-我要叫网管把你抓起来。

-为什么?

-你勾引未成年。

什么叫勾引?什么叫未成年?就六个字把林在范撩得要死要死的,恨不得立马打个飞的回去把这个小孩给办了。

-宝贝你饶了我吧,一会儿还有个会。

林总妥协的很难受。

还有一天是晚上,林在范忙了一天回酒店洗了个澡,还湿着头发就给段宜恩拨视频电话。

“宝贝想我了吗?”

“没有。”

段宜恩正吃着外卖看着游戏视频,接通电话也是爱搭不理的。

“你再想想。“

”不用。“

”吃什么呢?“

段宜恩把镜头对准盒子里的炸鸡。

”我的鸡儿也想被你吃。“

暂停了视频,段宜恩把炸鸡一股脑儿拿到厨房,抄起剪刀咔咔咔都给剪成小块块。林在范有幸围观了这一过程,并觉得自己好像也很疼。

”宝贝我明天就回去了。“

”恩。“

”下午三点落地。“

”恩。“

”你要不要来接我。“

”不要,麻烦死了。“

”好吧,那你早点睡哦,么……”

【视频通话已结束】

当晚林在范躺在床上想,拔diao无情说的就是小朋友这种人吧。你只要一拔出去,他就变成个毫无感情的机器人。果然还是得一直插着才行,林在范总结道。




落地的时候小助理在出口等着,一看见林在范就狠命朝他使眼色。林总往旁边一扫,那个黑裤子黑卫衣黑墨镜,不光戴着卫衣帽子还扎紧了帽绳的,不是他家小朋友还能是谁。接个机能像爱豆密会情人一样的,也就他家这位才能搞得出来。

林在范装成没看见的样子,把箱子和包交到小昂手里,迈开腿就往前走。小助理也心领神会的跟上,留段宜恩一个人在后面手足无措。

这是没认出来?

段宜恩紧走了两步跟在他们后面。他本来就瘦,人又长得白净,再加上这一身打扮还真跟个小明星似的,于是身后就莫名其妙的开始跟着一些女孩子拿着手机拍来拍去。

开始是碍着面子一直没说话,等到林在范和小昂都快要走到车门口了,段宜恩才实在忍不住,压着嗓子喊林在范。

被叫到名字的人坏笑着停下来等着段宜恩走到他身边。

“穿成这样不就是不想让我认出来?”

“恩。”

“那我装作没看出来还不行?”

“不行。”

话倒是真的横,就是说话的时候脸都要埋进地里去了,小脑壳被卫衣帽子裹着,圆圆的可爱极了。

“头低成这样,耳朵都红透了吧?”

小孩忘了自己带着帽子似的捂住了耳朵,手也是藏在袖子里只露出中指指尖的那种。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怎么办要死了!!!!!

林在范表面一副流氓样儿,心里却在疯狂尖叫。揽住段宜恩的肩膀一个转身,朝着后面那几个姑娘招招手,说了句,

“不好意思可以不要拍照吗?我男朋友害羞了。“

录下这一幕的妹子们感觉人生圆满,而站在一边拎包的小助理觉得自己今天大概有一千瓦。

等搂着小朋友转回来之后,段宜恩的头埋得更狠了,感觉自己跟要熟似的。平时骂骂咧咧没一句好听,一不好意思起来却跟烫熟的虾子似的透红,这种纯情小男孩的样子林在范真是爱惨了。

”小昂,堵上耳朵。“

应该是要说什么肉麻的话了吧。小助理乖乖捂住自己的耳朵。

林在范低头扯下段宜恩的口罩,在他嘴上狠狠的亲了一口。

小昂:???

林总是为了不让我听到他们啵嘴的声音。林总真体恤下属。

小助理反复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以便一会儿能正常的开车送他们回去。


一回到家林在范就忍不了了,扛着段宜恩就往床上甩,场面一度非常激烈。

就在他把小朋友的腿扛在肩上,让他的腰悬起来,以一个经典而刺激的姿势表达爱意的时候,段宜恩突然叫了停。

”疼……啊……腰疼……“

林总日思夜想的睡觉环节以段宜恩闪了腰暂时告一段落。

”你们习武之人都这么脆弱的吗?“

林在范一边给小朋友贴膏药一边抱怨。

”还不都是因为你!“

段宜恩趴在床上腰疼的要死。

于是之后的几天,在人家小情侣屋子里飘荡着色色的味道时,他们卧室里是一股浓重的麝香壮骨膏的药味,人家在屋子里啵啵是在亲嘴,他们的啵啵是在拔罐。

总的来说就是很煎熬。相当煎熬。

段宜恩腰疼的不能久坐,打两把游戏就得起来站一会儿。周末在家休息的林在范看着小朋友托着后腰一个劲儿的在家里溜达,有种奇怪的感觉。

”宝贝,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怀孕了一样。“

”滚!“

”我喜欢女儿,你给我生个女儿吧。“

”生个蛋!“

林在范思考了一会儿说,

“也行。”

……



当晚,林总裁被赶到厨房里睡觉,陪着他的只有他的铺盖卷儿和一筐鸡蛋。

林总:你们是男蛋还是女蛋?

蛋:滚蛋!!!























评论 ( 34 )
热度 ( 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