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All宜】兔兔饲养日记(5)

*不是很可爱就是交代一下剧情



自从知道了段宜恩的存在,金有谦就玩儿命的往林在范家跑。他和林在范不是一种性格,说话时语调里带了些奶气,时不时还会朝人撒个娇,不像林在范一样总是放不下他霸道总裁的路子,所以金有谦来家里的时候段宜恩总是跟他腻味在一起。


也因为这样,林在范看金有谦越来越不顺眼了,尤其是段宜恩晃着他的胳膊问金有谦今天还会不会来的时候。一开始林在范爱说不知道,被问烦了的那天,林在范就没头没脑甩了句,


死了。


小兔的脸一下子就耷拉下来,一边哭一边往厨房走,豆大的泪珠吧嗒吧嗒的打了一路。之后他从冰箱里拿出之前金有谦送来的草莓牛奶抱在怀里,坐进墙角里什么话都不说。


“恩恩?”


“恩恩?”


林在范见小兔怎么喊都不理人,自己坐在那里肩膀一抽一抽的,才知道他把自己刚才的话当了真。


“恩恩我刚才逗你的。”


“恩恩,你不要哭嘛。”


林在范蹲在小兔身后,把整只都圈进自己怀里,谁知小兔忽然变了回去,变成小小的一只从他怀里逃出来,一头扎进墙角里。


这个场景,跟林在范捡到他的时候像极了。


林在范放Nora过去踢了踢小兔的屁股,可段宜恩现在没有跟Nora吵架的力气,林在范说金有谦死了,让他觉得特别特别难过。之前他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小兔子,他们都喜欢在小溪边,从一块石头跳到另一块石头,于是夕阳的余晖里就总有他和另一只小白团子一上一下的剪影。


他记得那个小兔子好像是他爸爸那年第三次发情的时候和第四个一起生兔兔的阿姨生的第五只兔兔,说起来还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后来他问自己的妈妈说为什么他的同伴不见了,妈妈告诉他,不见了的同伴都死掉了,他们会被拿去做冷吃兔。


所以他真的很讨厌死亡,也很讨厌冷吃兔,虽然他不知道那是种什么兔兔,但就是很讨厌。


林在范看他的小兔一直缩在那里什么反应都没有,拿出手机拨通了金有谦的电话。


“今晚过来吗?”


“平常防我都跟防狼似的,今天怎么了,世界末日啦?”


“恩恩哭了,可能要你来哄一下。”


“为什么哭了?”


“我跟他说你死了。


“哈?”


电话那头的金有谦满脸问号。


“就他今天问了太多次了我就随口说了一句,之后他就当真了。”


“我要是不去呢?”


“你舍得他一直哭?”


“我不舍得你舍得?我去可以,有条件的。”


“你小子跟你哥还讲条件。”


“我要带走恩恩养一周。”


“不行。”


“五天。”


“不行。”


“那我不去,让你心疼死。”


“三天。”


“成交,十分钟之后给我开门。”



金有谦绕路去买了排骨汤拎到林在范家里,一开门林在范就朝他挤眉弄眼的,大概意思是在那边墙角你快去。


于是金有谦提着香香的汤,蹲到段宜恩身后。


“恩恩?”


段宜恩听到熟悉的声音,耳朵轻轻颤了颤。


“恩恩,我是有谦啊。”


段宜恩扭着身子转过来,在看到金有谦的那一秒变回了人型,一下子扑过去。


金有谦是蹲着的,哪里受得了一个大男人扑到身上的力道,顺势倒了下去,让小兔压在自己身上。


林在范在一边看着,恨得牙根痒痒。


“金,有,谦。”


段宜恩抬起头来瞪着林在范,两只眼睛哭的红红的,眼泪还留一些在脸上,看着可怜极了。


“林在范大坏蛋。”


金有谦抹了抹小兔落下的泪,揉着他的小脑瓜安慰他,


“在范哥刚刚是逗你的,我没有死,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来看你了。”


段宜恩趴在金有谦身上,照着他的锁骨狠狠咬下去。


“啊!啊!恩恩,疼啊啊啊啊!”


那看来是真的没有死。


小兔满意的看着自己在金有谦锁骨留下的印子,觉得超级开心。


林在范忍不下去了,撸起袖子把自己的胳膊伸到小兔嘴巴下面。


“我也要。”


“哼。”


兔兔撅着小嘴儿撇过头去不看他。


林在范又晃了晃胳膊,话里带上些央求的意味,段宜恩才张大了嘴一下子咬下去,给林在范胳膊上留了个两块手表大小的牙印。


兔子咬人其实挺疼的,但林在范就是觉得开心,他恨不得给那印子里面画上数字和指针,就那样一直一直的戴在手上。


“恩恩啊,再躺着汤都洒了。”


金有谦说着晃晃手里的袋子,发出一阵嘎啦嘎啦的脆响。


小兔这才从金有谦身上跳下来去救他手里的汤,幸好盒子封的严实,没洒出来多少。段宜恩一手端着汤盒,另一只手牵着金有谦,瞟了正盯着胳膊傻笑的林在范一眼就走过去了。


等到段宜恩在椅子上坐下,林在范才跑过去,把他从背后抱得紧紧的。


“恩恩,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跟你开这种玩笑了。要是我再这样的话,就……就……就天打五雷轰碎了金有谦。”


金•人在家中坐•有•锅从天上来•谦同学一脸懵逼。


但段宜恩因为不懂什么是天打五雷轰又着急吃肉,就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下去。坐在旁边的金有谦琢磨着,什么时候要给他的小兔普及一下发誓的知识,顺便告他在范哥一状,好让他知道知道自己也不是好惹的(并不)。


林在范看小兔不生气了,就拆下排骨上的肉送到小兔嘴边,看他吃下去又舀一勺汤喂进去。金有谦坐在对面看着,抖落一身的鸡皮疙瘩。


“你为什么不喂有谦。”


“他自己有手,为什么要我喂。”


“那我也有手,你为什么要喂我。”


“因为你可爱。”


恩,小兔想想觉得非常有道理,毕竟金有谦再可爱,也还是比不过他的。但是呢他也是很喜欢有谦的,看他坐在自己对面那样干巴巴的看着,他有些于心不忍。于是他又拿了个勺子给金有谦喂了一口汤。


“恩恩,你干嘛。”


“有谦也要吃饭的嘛。”


“那我呢?”


“也给你。”


段宜恩又盛了一勺送到林在范嘴边。


“排骨。”


在林在范的要求下小兔又给送过去一块排骨,于是金有谦面前的场景从一个人喂饭变成了两个人互喂,啧啧。那既然这样的话,那他也要进去添一脚。


“恩恩,啊。”


金有谦朝段宜恩张开了嘴,却被林在范眼疾手快拿了块小兔啃剩的骨头怼了进去。


“在范你不能这样,有谦刚刚差点就成为了冷吃人,你要对他好一点。”


“冷吃人,是什么?”


“妈妈说兔兔死了之后会变成冷吃兔,那你们人类死了之后就会变成冷吃人。对了在范,你知道冷吃兔是什么兔吗?”


“就红色的,又辣又香……”


“恩?”


“唉太残忍了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好的吧,那有谦你多吃一点,跑得快一点,不要被捉住。”


段宜恩说着把整个盒子推到金有谦面前。


金有谦把盒子里剩的排骨挑出来,挨个把肉剔下来又给小兔送了回去。


“对了恩恩,在范哥同意你去我家住了。”


“真哒,在范你真好。”


段宜恩抱着林在范的脖子在他脸上啵了一口,一嘴的油花都抹在了林在范脸上。之后金有谦像见证世界第九大奇迹一样见证了他在范哥脸红的全过程,有些可爱。


“恩……去了别随便乱跑,听有谦的话。”


“恩!”


“还有……”


林在范贴上段宜恩耳边轻声说,


“不要随便发情。”


“这个恩恩不负责哦。”


小兔眨巴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啊这个忘恩负义始乱终弃下了床就不认人的该死的兔子。


当晚金有谦带段宜恩去了自己家,林在范一个人躺在床上,摸着脸上刚刚被亲过的那一块,觉得有些发烫。


小兔刚走没多久,他就已经开始想念了。




第二天,斑斑看着金有谦锁骨上可疑的红痕一通乱嚎。


“啊啊啊啊,金有谦你锁骨上是什么,是吻痕吗??????哇靠你泡到妞了都不告诉我!!!!”


“我是被兔子咬了。”


“在范哥,你胳膊上又是什么。”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胳膊上露出的那一圈更可疑的青紫问他。


“我也被兔子咬了。”


斑斑对比了一下两个人的咬痕,对林在范说,


“哥,你养的兔子,嘴可真大啊。”




而一边的朴珍荣看着这两个人,推了推他的空气眼镜。


小朴老师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


划重点:恩恩被有谦带回家了你们懂的

评论 ( 47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