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小林和小段

----------关于泼水游戏----------

图1

(小林:悄咪咪的靠近之后一顿操作猛如虎

小林:嘿哈!

小段:???

(我看了视频段宝贝最后回头了!!!

图2(看视频是ATK来着等到存图就变成了谦谦,小斑应该是左上角那半个人影)

小段:搞死林在范!!冲啊!!!

(小林:谁也追不上我在蹦米

小斑(冲了5秒后):不了不了你们玩儿我先撤了!!嘉尔哥真的好傻但是我不告诉他!!

小段:呀!!林在范!!停!!

(小林:站住

小林:宝贝你想来场湿身诱惑吗?

嘉鹅: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吃谁的狗粮?我水还泼吗?泼!

小段(面无表情泼水):滚

小林:又要滚了嘤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