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All宜】为什么总有人想搞我哥哥?(3)



*我又来了



我扭了两下脖子,听见它咔咔响了两声才放下心来,给那个帮我补习的哥哥发了好友申请。



真融哥哥你好,我是段宜恩的弟弟王文王,以后就要拜托哥哥了呦~



反复欣赏了两遍,感觉礼貌不失俏皮,非常优秀。两分钟之后我收到了对方的回复,不是好友验证通过,而是加好友的那个框框里多了一行字,写着:



我叫朴珍荣。



对比了一下,感觉除了两个字都写错了之外,问题不大。当然问题全在我哥身上,是他没有告诉我名字怎么写才会这样的。我举着手机冲进他屋子里,却被他一脚踹了出来。



重进,记得敲门。



???



靠。玩个手机都搞得跟大爷似的。



我提了提我的大裤衩,假模假式敲了两下门。



哥哥,我可以进去吗?



不可以。



???



这个哥真的,给点甜头尾巴就要翘到天上去了真是。于是我凶巴巴的推门进去,直接给他甩脸子。



怎么了?



我把手机屏幕怼到他脸上。他瞅了一眼,又把他的手机屏幕怼到我脸上,是他俩的聊天界面,备注是珍荣。



就在我对着我哥的手机认真修改好友申请的时候,那个珍什么荣的消息就突然跳出来了。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看的,它就自己蹦到我眼前了,我不看不行。



你看你弟弟都把人家名字打错了啦(。•́︿•̀。)



???



这跟刚刚那个我是朴珍荣是一个人???脸也变得太快了吧我靠。看起来这个人是真的很难对付了,但没关系,只要他想搞我哥,我就一定有办法。



卖哥哥最有意思了。





终于到了周六,今天就是我和那个双面人见面的日子了。我还没起床就听见外面叮叮咣咣的,出去一看是我妈在剁排骨,一边唱一边拿着大刀在那砍,看着怪吓人的。



走进厨房里可到好,鸡鸭鱼青菜水果都准备好了,感觉家里过年也就是这个意思了。我不禁陷入深深的思考,



这个珍什么荣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一头猪?我要是能被一头猪辅导功课,那我是不是史上第一大垃圾?



赶紧洗漱去!别让人家看见你们这副丢人的样子!把你哥给我叫起来!衣服给他放椅子上了,让他穿上。



我被我妈赶离了厨房,先冲到我哥卧室一个泰山压顶把他吵醒,再躲到卫生间刷牙洗脸。没过一会儿就听我哥在那喊,



妈!!我不会穿西服的!!赶紧收起来!!



啧啧。看来我妈真是铁了心要把我哥嫁给这个珍荣哥了,也不知道图人家啥。但是既然我是我哥的亲弟弟,我就要为他以后的幸福负责,就让我来探探这个不知道是人还是猪的生物到底怎么样。



门铃刚一响我妈的声音就传过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从厨房飞过去的呢。



阿姨好。



珍荣来了啊~你俩赶紧给我滚(哔)出来!!



我作为这个家未来的半个主人,怎么能轻易出去呢。我怎么也要给他个下马威,让他求着我出……诶诶,不带揪耳朵的啊!!!!



出去一看,首先是个人。头发洗过,白T恤,牛仔裤,运动鞋,看着人还可以,先给打个及格分吧。



快叫哥哥。



哥哥。



我虽然很不情愿,但是耳朵的生死存亡更重要。



以后宜恩和这个臭小子就都拜托珍荣啦,他们要是不听话,你就直接打就可以了。



???



妈,我到底是不是垃圾桶里捡来的啊?





这个哥好像确实什么都会的样子,讲起课来一套一套的,中间都不带喘气的。而我哥,这个垃圾高中生,竟然就窝在我的床上玩手机,我却要听课做题写卷子。这世界对小孩真不公平。



题讲了一半珍荣哥就被我妈叫走了。



哥,妈为什么把他叫走了?



不知道。



我哥换了个姿势继续玩手机。



你不好奇吗?



不好奇。



……



行吧。你爱咋咋地。



我放下笔悄悄打开门,就看见主卧的门关着,里面传出一男一女的笑声。



段宜恩,你再不好奇一下的话,你的好同学就要变成你的后爹了。



瞎说什么呢。



我哥又踹我的屁股。我想他小的时候一定被爸爸踹了很多次屁股,才会变成现在这么平。



不信你看。



我给他指主卧那边,三秒钟之后,我哥掏出手机。



你如果又看我光屁股的照片,那咱俩绝交!!!



我在看你弟弟光屁股的照片。



朴珍荣给段宜恩回信息。



那可以,看吧。



我哥开心的从手机里钻出来,笑嘻嘻的跟我说,



他们在看你光屁股的照片。



啥???



要是这么说的话,难道这个哥的目标是我???他先搞定我哥,再搞好我妈,最后来搞我???这个男人真是心机深重。我害怕的捂住了自己的屁股。



补习结束的时候我把我哥赶出去,想要一个人和珍荣哥谈谈。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但是……



嗯?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



为什么?



因为我……



我话还没说完,他的手就伸进书包里开始掏东西。我靠他是不是有刀?或者是有枪?他是不是要把我绑架到深山老林里囚禁一辈子,每天跟我酱酱酿酿酿酿酱酱?



他他他掏出来了!!!白花花的!!!



今天的补习作业是五张卷子哦。



……



我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去背对着他弯下腰,



哥哥你来吧,我可以。



献身什么的可比做卷子容易多了。



三秒钟之后,我被踹倒在地。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当晚段宜恩又收到了朴珍荣的微信,



你弟弟好可爱哦,自己撅起屁股来让人家踹呢~好想赶紧到下周末再去你家呢嘤(〃ノωノ)



我哥可能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待遇,进屋踹醒了刚刚睡着的我。



靠!垃圾桶捡来的也不能这样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