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珍宜】越矩

*宝贝生日没写新的于是就来更文了


*这篇要赶在生日之前发因为94那天我的宝贝不可以哭哭


*段恩恩生日三种set之和朴绒绒一起哭唧唧




段宜恩年纪大些的时候,段爸爸有意教他一些商场上的事,就常晚上把他叫到自己的书房里来,给他讲公司的布局和计划,讲金钱交易 ,也讲人心叵测。


段宜恩习惯了和朴珍荣一起学习,他觉得阿荣什么都会,也总愿意有事没事拿这种借口跟他玩闹一阵,那是每天他觉得最快乐的时光。所以这次他也问过爸爸,


“我不可以和阿荣一起学这些吗?”


“宜恩你要知道,阿荣只是家里的下人,是负责照顾你的人,仅此而已。”


“可阿荣比我聪明,也比我能干。”


“那就更不行了。”


“为什么?”


“你是我的儿子,我要你把段氏的一切,牢牢攥在手里。”


段爸爸把他的手裹进掌心握紧,望向他的眼神里燃着火焰,金钱做柴薪,欲望做滚油,它们在那深不见底的地方烈烈的烧着,烧着,段宜恩觉得自己的手背也像被点燃了似的,散出一股焦糊味。


他觉得很疼。他想阿荣来帮他吹一下,那样就会好了。一切都会好了。


段宜恩这样想。


另一边朴珍荣坐在自己的房间里,第一次觉得安静是很可怕的事。没有笔落在纸上的刷刷声,没有椅子滑滑板在地板上轱辘轱辘的声音,也没有清脆的笑和软声软语的撒娇耍无赖。


从前他总是嫌段宜恩吵,话多又腻人,现在这个人凭空消失了,他正坐在楼上书房里那张柔软的沙发上,听他爸爸讲那些明争暗抢的肮脏故事和卑劣手段,一想到这朴珍荣忽然觉得有些恶心,那个雪白的人儿就这样跌进了黑色粘稠的沥青里,每动一下都有黑线被拉扯出来,而后软软的垂下来贴在他身上。


这是他作为段家的儿子应得的惩罚。他没资格干净一辈子。


朴珍荣对自己说。





那晚段宜恩又做了噩梦。


仓库,绳索,水声,匕首,疼痛,枪声。


梦境真实的可怕,以至于段宜恩做起来之后的第一件事不是擦掉额头的汗珠,而是转了转仿佛麻木已久的手腕。


光着脚丫从自己房间走出去,段宜恩悄悄推开隔壁房间的门。屋里很黑,因为朴珍荣有光会睡不着。


段宜恩在床边抱膝坐下来,肩膀和膝盖倚着床沿。他往床上望过去,暗暗的看不出轮廓,但他能听到有均匀的呼吸声,在告诉他朴珍荣正躺在那里安然的睡着。段宜恩觉得自己好像在笑,又好像是哭了,眼角有什么东西滑下来滴在手臂上,凉凉的。


他想抱他,想抓着他的手抹掉留在眼角的泪,想同他盖同一张被子,想把脸埋进他怀里一声一声的叫他的名字,直到他无奈笑着叫他少爷。


可他也很害怕。怕自己已然被灼伤的手背被他发现,怕自己变成和爸爸一样的人,怕自己灰头土脸一身泥污就不能和聪明又温柔的朴珍荣站在一起。


他才不是他家的下人,他是这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他是他的星辰。


泪珠抱作一团从眼眶里涌出来,段宜恩只好咬住手背,不让抽噎的声音发出来,身体却抖得厉害。


朴珍荣睡梦中翻身过来,手臂垂到床外的时候感觉像是碰上了什么东西。按亮床头灯以后,他看到了坐在地上的段宜恩。


“出什么事了吗少爷?”


从床上下来后朴珍荣跪在段宜恩身前轻声问他,而段宜恩只是摇摇头不答话。


“又做噩梦了?”


捧着他的脸拭去眼角的泪,又拿衣袖帮他擦掉额头的汗珠,朴珍荣看见暖黄色灯光下他依旧泛红的眼角,和手背暗红色的齿印。而段宜恩只是静静的看着朴珍荣,看他硬朗的眉,关切的眼神和泛白的嘴唇。


“少爷,上去躺着,这样会着凉的。”


朴珍荣一手托着肩,另一只手搭在膝窝的地方,把坐在地上的段宜恩整个搬到床上,扯过被子来盖过肚子的位置,自己则坐在一边,把那只刚刚被咬过的手拉过来在灯下仔细的瞧。


段宜恩的手白而细长,血管微凸,更显得瘦弱,上面明明白白印着一圈齿痕,其中那两个小而圆的红印,应该是虎牙咬出来的。朴珍荣用拇指扫过,一次又一次。


“痛吗?”


段宜恩摇头。


“少爷平时磕一下都要嚷上好几天。”


朴珍荣说着,轻轻在手背上吹了吹,转过头去看的时候才发现,段宜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落下泪来。


”今晚的噩梦很可怕是吗?“


他还没来及把身子挪过去,段宜恩就扑过来抱住他,一丝缝隙也不留的,紧紧的抱着。


朴珍荣感觉到有泪顺着睡衣的领口滑了进去,感觉到自己快不能呼吸了,不是因为过紧的拥抱,而是因为怀里被塞进了一块太浓郁的悲哀,自己像被人迎面打了一拳,鼻子也跟着酸酸的。他也跟着把手臂缠绕在段宜恩身上,好像只有这样,那种窒息的感觉才会缓解。


”少爷,不怕。“


他的手在段宜恩后背上抚过,一下一下,一句一句。等感受到怀里的人停止颤抖了,朴珍荣才帮他擦掉满脸的泪,扶着他躺在自己床上。


”该睡了,少爷。“


”阿荣陪我吗?“


”恩。“


朴珍荣朝他微笑了一下,关掉了床头的灯。屋里重新暗了下来,微陷的床垫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让他们能更清晰的感受彼此的存在。


”阿荣。“


”怎么了少爷?“


”你转过来好吗?我有话想问你。“


朴珍荣翻了个身和他面对着,段宜恩移了两下,把前额抵在朴珍荣胸前,手也跟着环上他的腰。


“少爷……”


朴珍荣握上段宜恩搂住自己的那只手,想要把它拿开。


“阿荣,你会讨厌我吗?”


“不会。”


说完他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任凭段宜恩那样贴近的抱住他。


”阿荣,那你会离开我吗?“


”不会。阿荣会永远陪着少爷。“


”永远是多远?“


”很远很远。“


”那一言为定。“


朴珍荣感觉有什么温凉柔软的东西在他脖子上轻轻掠过。


”谢谢你,阿荣。“




朴珍荣只是静静的躺在那里,感觉睁着眼睛和闭上眼睛没什么两样。对于刚刚并没有回应段宜恩那句一言为定的自己,不知是该庆幸还是后悔。




(在此立下flag要在朴绒生日那天写到我搞这篇文的初心情节,不然的话我就


……


(再拖一拖

评论 ( 5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