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小林和小段

----------关于联名---------

小七:我没有收到联名呢好伤心  ( •̥́ ˍ •̀ू )

小林:没有收到吗  (・●・' ')

小七:马克哥问我想要什么,但是最后没有收到

bam:我也没有收到,你收到了吗(问谦谦

谦谦:我也没有

小林:我收到了呢好开心好开心(攥着小拳拳朝小七炫耀ing,表情如图

(feat场内泰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eat舔屏的我: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今天的短打打了tag是因为这个故事是真的不是我无聊的脑洞!!!!

我不管我就是这么听的!!!!

再看看昨天扭扭的视频和今天的ins,我觉得我的爱情们又回来了!!!!

我好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