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总裁与机智的小朋友

“老板!出事了!”


林在范是被小昂的电话叫醒的。


昨天那个客户实在是能喝,一顿饭下来给林在范灌得七荤八素的,还厚着脸皮说生意要去第二场谈,最后弄得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家,一睁眼感觉屋子里都还留着昨天的烟酒味。


揉着太阳穴坐起来,林在范差点就要跟小助理发火了,却被电话那边一句话给压了下来。


“不是告诉你别一惊一乍的,跟了我这么多年也不知道稳重一点。”


“那位段先生来公司了。”


“啊?他去公司干嘛?”


“说是要找副总谈谈。”


副总?


林在范开始拼命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昨天是这位新招进来的副总陪他一起去的那个局,那个人看起来倒是精明,自己都晕晕乎乎的了他却还在桌上推杯换盏,和那个大肚腩的老板聊得不亦乐乎。后来他们就一起去了第二场,林在范隐隐约约记得他好像对那个大肚子叫来的莺莺燕燕不怎么感兴趣似的,也不知道是真的不喜欢,还是为了生意克制着。两个人一起把老板送上车之后他就有点断片了,但是昨天小昂家里有事没人来接他,应该就是那位把自己送回来的吧。


要说那个男的长的是还不错,人也高挑,穿上西装显得就更斯文败类了一点。


那怕不是……


小朋友误会什么了?或者,小朋友对他一见钟情了?


“啊不行啊!!!你赶紧拦着他们啊!!!!”


林在范一下子从床上窜起来,冲着电话一通乱嚎。


“老板,要稳重。”


小助理很懂事的学以致用。


“稳重你妈啊!!!!要是今天出了什么乱子明天你就不用来了!!!”


???


当助理也太难了吧。


每天固定的感叹,今天好像来的更早了一点。


小昂难受。


林在范本来打算随便抹个脸就杀到公司去,可站在洗手池的镜子前时,他发现自己有什么不一样。


他的两个眼圈,都有点青。


他平时喝酒熬夜什么的都不怎么见黑眼圈,怎么这一次这么明显呢。而且不只是下眼睑是青的,连眼眶上都带着点深色。


可能喝的太多过敏了?但是不重要。


随便换件衣服打个车,林在范用几张大钞让司机一路飙到了公司。





要不是觉得那个人实在是不对劲,段宜恩也没打算找到公司来。


昨天林在范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他平常倒是也去饭局什么的,但都很少会回来这么晚,就算是一定要晚回家也会给他打电话报备,可今天他电话竟然关机了。


晚回家也就算了,还是被一个他不认识的男人给架回来的,这就让段宜恩觉得非常不爽了。


那个男的看起来倒是一本正经的,就是衬衣从西裤里抽出来,第二颗扣子也解开了,加上西装外套敞着怀,怎么看怎么有点流氓劲儿。


他把林在范扶进卧室里,才转过身来和段宜恩解释。


“您好,我是林总的同事。”


“小昂呢?”


“小昂今天家里有点事情没来上班,是我陪林总一起去吃饭的。”


“那真是麻烦你了。”


“没关系,都是我应该做的。”


那个人朝着段宜恩欠了欠身,转过去向着门口走了两步,忽然又转了回来,左手食指一伸,


“哦,林总还有一些个人物品在我这里。”


那个场面跟漫画重演似的,段宜恩怎么看怎么诡异。


之后就见他从口袋里一样一样的把东西掏出来,手机,钱包,车钥匙,房门钥匙,套……


套套???


段宜恩于是盯着中间那个蓝色的盒子看。


“那我就告辞了。”


那个男的打了个招呼就走了,一关上门段宜恩就打开盒子,把里面的东西倒出来数。


1 2 3 4 5 6 7 8……


靠!!!少两个!!!!


看着瘫在床上的林在范,段宜恩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可此时喝醉了的林总还哼哼唧唧的嘴里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就只能听见他一个劲儿的嘿嘿。


“林在范大傻逼。”


段宜恩骂道。


睡梦中的林在范觉得自己耳朵有点痒,而且眼睛也有点痒。





“怎么样了?”


林在范杀到副总办公室那层,就看见小昂站在一米开外的地方,周围围满了员工。


“怎么回事,都赶紧回去工作。”


林总黑着脸说。


被批评的小打工仔们只好乖乖坐回自己的工位,只有小昂还站在那里看着自己总裁。


“老板,你的眼睛?”


“没事,里面怎么样了?”


“我说了您不能着急。”


“赶紧说!”


“好像……打起来了……”


恩?一抬头人林在范已经不见了。


以后公司运动会一定要让总裁参加啊,这速度是真的快。小昂认真的想。



林在范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段宜恩坐在桌子上,那个副总的衣服头发看起来都乱七八糟的,娘娘的坐在地上,更重要的是,他的眼睛也青了两个圈。


“林总……”


被扔在地上的人马上眼泪汪汪的准备去跟林在范诉苦。


“宝贝你没事吧?”


林在范却绕过地上那一摊物体直接跑向他家小孩。


“我挺好的。”


段宜恩撸起袖子,伸出两根小细胳膊给林在范看,白白嫩嫩的,完好无损。


“就是你这位副总裁,可能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说着指指地上躺着的那个人。


“恩……他……你……”


林在范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么问这个问题,那个男人就抓住这个空当站起来,抱着林在范的一条胳膊就开始哭。


“呜呜呜呜……林总……怎么能一上来就打人呢……您看看我这眼睛……”


林在范还真认真看了看,可怎么看怎么觉得,跟自己这对熊猫眼真的挺像。


把人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让他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林在范才去问自家宝贝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对你图谋不轨哦,林总。”


“不是吧……虽然我知道自己魅力是大了点,但也不至于这么快就爱上我吧……”


段宜恩的白眼都快翻到上帝跟前去了。


感觉林在范真是脑回路清奇,还是让这个人自己说比较好,段宜恩于是坐到他身边,把手指节捏的嘎嘎直响。


“说吧你想要拳法还是腿法。我回旋踢做的还不错,想不想试试?或者背摔?还是干脆搞一套组合?”


不知道为什么,这话说出来连林在范都觉得后脊发凉。


“我是想让你误会林总之后再吵架分手……求求你不要再打了……”


男人瘫在沙发上五官皱在一起,整个人的脸皮像是被拽着拎起来似的,表情痛苦极了。


林在范是真没想到,9012了自己还能在现实中看到电影里那样的黑帮逼供情节。


啧啧。跟小朋友在一起就是刺激。


各种意义上的刺激。





闹剧以新上任的副总被付了医药费之后辞退作为收场。


结束之后林在范才想起来问段宜恩他是怎么知道的,对方就从抽屉里掏出来一盒他没见过的套套。


“这是那个人拿来的,跟你的手机钥匙一起。”


“你看到竟然没有先误会我,而是觉得他有问题,宝贝你真好。”


林在范一把搂住小朋友,觉得非常温暖。


“没有啊,我当然误会你了。我数了数里面少了两个,就揍了你两拳。”


原来他的乌眼青是这么来的,怪不得跟那个人的那么像。


“那宝贝我们下次换温和一点的方式好吗,这样直接打好疼的。”


林总摸摸自己的眼眶,觉得好像到现在都还是难受。


“不行。”


“为什么?”


“你还撞我了呢!”


“还让我生气呢!”


“还睡我了呢!”


小朋友质问三连击,挑着下巴朝林在范发狠。


可是秋后算账的小宝贝也超可爱的啊。


K.O.


“好吧,那我的小朋友是怎么知道他心怀不轨的呢?”


段宜恩默默的指着盒子上的两个小字。


【小号】


卧槽!!


林总感觉自己被羞辱了,狠狠的羞辱。


“宝贝,我觉得我需要证明一下。”


“证明什么?”


“我的尺寸。”


“怎么证明?”


“用你这里量一量。”


林在范说着揉上小朋友的屁股。


“我还有更好的办法哦。”


“什么?”


“啊!!!!!”







转天,小昂发现总裁看起来气色超级差。


“老板,你没事吧?”


“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啊!!!


他昨晚可是用小号套上去一半怎么也脱不下来这件事情证明了自己的尊严啊!!!


超他妈疼的!!!


评论 ( 24 )
热度 ( 1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