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总裁的生日愿望

*林范生日快乐!!要健康 要多笑 要好好活动 要多跟段恩说话 要控制自己想在脸上打洞埋钉的冲动 眉骨可以但嘴唇不行会耽误吃饭




过生日前一周,林在范每天晚上都搂着小朋友说同样的梦话:


”我的生日愿望是看你穿小裙子。“


段宜恩一连听了五天,实在是受不了了,于是在第六天晚上林在范张嘴的时候把他踹下了床。


这当然不是林总第一次被踢下床,自己揉揉屁股重新爬上去抱着小朋友给他熄火也是十分甜蜜的事情,万一搞好了还能来个夜半激情,就很爽。


林在范搂着小朋友的腰,黏糊糊的贴在他后背上,考虑要不要把被打断的梦话再说一次。


”你再废话就去睡书房。“


段宜恩倒是把总裁心里的小九九摸了个透,还没等人张嘴就给拿话噎回去了。


”可这是我家……“


话一说出来可就把怀里这个小炮仗给点着了,从林在范手臂间挣出来就开始穿衣服。


“你家你自己住!我走!”


偏林在范最吃他这一套,每次小孩跟个小媳妇似的闹别扭,小脸一鼓小嘴一撅喊着要离家出走,他心里就喜欢得不行不行的,得马上抱住了亲个百八十口的才算完。


“你呀,就是吃定我了是不是?”


这下轮到段宜恩不说话了,衣服也不接着穿了,也不着急要走了,往人怀里一缩就让他这么抱着,一边晃一边哄,心里就跟抹了蜜似的,但就是一点也不往脸上挂。


“睡觉了睡觉了,我保证我再也不会说我的生日愿望是看你穿小裙子了。”


……



“开门啊小朋友!书房没有被子啊!”


又是一个总裁伴着书香入眠的晚上,真好。




工作不会因为总裁过生日就自动变少,林在范这一天还是忙了个底朝天,晚上还打电话给家里说要晚点回去,换来他家小朋友哼一声就挂掉了电话。


等林在范匆匆忙忙的赶回家,谁知道一开门迎面就走来一个黑人,给他吓得啪一声就把门甩上了,揉了半天眼睛又重新确认了门牌号,才确定这里是自己家。


“苍天在上厚土为证,我林在范此生积德行善,请上苍保佑我家小朋友不要被鬼附身,今天我过生日还想看他穿小裙子,谢谢老天爷。”


总裁在门口默默给自己家里那位念了个驱鬼神的咒才敢进门。


屋子里有奇怪的味道。客厅里没有人。卧室里也没有人。就在林在范满屋子找他家宝贝的时候,有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刚刚为什么不进来?


刚刚?????


林在范还踏进厨房之前就问到一股浓郁的焦糊味,走进去一看,他家小朋友正坐在地上思考人生。


“林在范,你说这个蛋糕烤成黑色了,那它可以变成巧克力味吗?”


“啊?”


总裁一时间不能跟上他家小朋友的脑回路。


“我是说,你能把这个东西吃完吗?”


段宜恩指着烤箱里的不明物体,抬头问林在范。


总裁看着他家宝贝那小脸黑的跟块碳似的,完全分不清烤的是蛋糕还是脸蛋,就笑抽在地上。


家有一小如有一宝,这话说的可真没错,他家小朋友可真是个千年一遇的宝贝蛋子,怎么宠都不过分的那种。


”你笑什么?“


”宝贝,你今天牙特别白。“


”是吗?可能是因为换了新牙膏。“


小朋友继续坐在地上思考自己的厨师之路,林在范就抓这个空当给他拍了张照片,小孩坐在地上伸直双腿,双手交叉在胸前,小脸黑乎乎,眼珠圆滚滚,真是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真的真的不能吃了吗?“


”恩大概是这样。“


林在范不敢把话说的太重。小孩第一次想要给自己好好过生日,不能打击他的自尊心。


”做饭好难。“


”做饭有我一个就好,我家宝贝会吃就行了。好了起来吧,地上凉。“


总裁说着把他家小朋友从地板上拉起来。


”为什么做饭不像游戏一样简单?“


段宜恩向林在范发出灵魂一问。


”我还想知道为什么游戏不像做饭一样简单呢我的小祖宗。你只是烤糊了一个蛋糕,没把厨房炸了,我已经很开心了。“


”你讽刺我。“


”我喜欢你。“


总裁在小孩被熏黑的脸蛋上啵了一口,觉得不够又在嘴上补了两下。


”你为什么亲我的下巴?“


”啊?因为……恩……“


有点黑,看不清。但为了自己的人生幸福,总裁决定不解释。


“你的嘴巴为什么黑黑的?”


“小朋友啊,就……你要不去照个镜子。”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脸啊!!!!!!!!!!!!”





趁小朋友洗脸的功夫林在范把厨房收拾了,说真的,一打开烤箱那个黑烟啊跟火药炸了似的,他活这么大还真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


等段宜恩出来的时候外卖的蛋糕已经摆在桌子上了,还有他最爱喝的那家排骨汤。本来是想怪林在范捉弄他的,耍点小性子搞搞夫夫情趣什么的,结果一出来看见桌上的东西就马上没了脾气。


”快过来吃东西吧。“


”今天你过生日,应该买你喜欢吃的才对。“


”我就喜欢吃你,细皮嫩肉的小朋友最甜了。“


段宜恩收起刚涌上来的那点感动,狠狠的白了林在范一眼。


点上蜡烛之后,小朋友又催着林在范许愿,之后自己跟好奇宝宝似的趴在桌上盯着看。


”不许说小裙子。“


”好。“


”不许说办公室play。”


“好。”


“不许说玩具。”


“好。”


“不许说……”


“宝贝,蜡烛都快要烧完了。”


“那好吧,你许愿吧。“


林在范十指相扣,虔诚的闭上眼睛开始许愿:


刚刚我答应小孩的都不作数啊他说的那些我都想要一定一定不要误会哦 我好想和小朋友在各种地方用各种姿势酱酱酿酿所以一定要保佑我能够哄好他 希望我家小朋友能一直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就好了 当然如果他的武力值能够降一点就更好了有的时候被揍还是有点点疼的 小朋友傲娇的时候超可爱但还是希望他有什么不舒服或者有什么情绪能直接跟我说出来 希望我能一直一直爱他照顾他……


段宜恩实在忍不住了,在蜡烛烧到奶油之前给吹灭了。于是总裁把愿望许完怀着满心期待睁开眼睛准备吹蜡烛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了。


这怎么回事??????


“再不吹就不能吃了。”


段宜恩说着拿叉子挖了一口蛋糕送进嘴里。


林在范抬手帮他抹掉嘴角的奶油,想着刚刚的愿望都不作数,他的小朋友吃饱最重要。




说真的林在范还是对他的小裙子有点期待的,毕竟他家小朋友的傲娇劲儿实在是太重了,嘴里说着偏不偏不,谁知道会不会真给他一个惊喜。


当然,这件事情,总裁是猜对了。只可惜他忙了一天的工作又收拾了好久的厨房,所以躺在床上等小朋友出浴的时候,竟然睡!着!了!


等段宜恩羞羞答答穿着上面高过肋骨下面盖不住大腿根的超迷你情趣小裙裙出来的时候,林在范已经在床上躺尸了。


“靠!”


小朋友的火气又上来了。他转了转眼珠,拿林在范的手机给自己弄了两张自拍,之后换衣服!上床!睡觉!躺上去的时候还是觉得心里别扭,就转过身来把林在范一脚踹下了床。


总裁是在地上醒过来的,一打开手机整个人就都不好了。这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穿croptop和超短裙的不是他家小朋友是谁啊。林在范赶紧把段宜恩摇晃醒,之后跪在他面前承认错误。


“宝贝我不应该睡着的我错了我该死。”


“哦。”


“你行行好今天再来一次吧好不好?或者就当做我今天才过生日,昨天是预演怎么样?我今天就去改身份证。”


“不行。”


“那你看在一个刚刚三十二岁的壮年男性因为看了你的照片硬的要死但是没办法解决的份上帮帮他可以吗?“


”不可以。“


”宝贝……“


林在范真是都要哭出来了。


”一次,之后一个月你要在书房睡觉不许碰我。“


……


”成交!“






林在范一晚上大概拉着小朋友做了十多次,两个人一直在床上滚到凌晨三四点才睡觉。


真的,太刺激了啊!!!!!


林总看着照片反复感叹。


半个月之后。


林在范抱着被子想要去书房睡觉的时候却被段宜恩拉进了卧室。


“呀,我的床太冷了,你先躺上去暖一下。”


“好嘞~嘿嘿~”


他爱小傲娇一辈子!


评论 ( 28 )
热度 ( 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