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总裁和小朋友的儿童节


*速打儿童节礼物。大家都快乐!每天都是儿童节!耶!




明天就是儿童节了,林在范下班之后特地绕路去远一些的商场给自家宝贝买礼物,因为那家商场有市里最大的玩具店。


”先生您好?需要我帮您介绍一下新品吗?“


一见西装革履的林在范,推销员就抱着从这个男人手里搞一笔大单的决心,微笑着迎了上来。


”有玩具枪吗?“


”有的先生。我们这边有水枪,水弹枪,仿声激光枪,品种很多的。“


”有没有游戏里面的那种?“


”您看这款呢?“


塑料盒子被塞进林在范手里,里面装着跟真枪大小相似的一把玩具枪,细节做工精致,饶是林在范这种不常打游戏的人都能看出质量不错。


”这款是店里的热卖品,是款激光枪,支持手动拆装,更适合年龄在15岁以上的孩子。请问您家孩子多大呢?“


”26岁。“


林在范的心思都落在玩具上,随口回答了问题之后才反应过来,转过去的时候明显看到了柜姐眼神的躲避,强忍着才没给人家怼回去。


26岁怎么了!他家宝贝多大都是小朋友,都得过儿童节!


本着职业精神,推销员姐姐还是压下了满心诡异,继续给林在范介绍产品。


”先生,我们这款玩具还有套装,包括游戏同款的背包、服装,可以一起给孩子……啊,不是,给您……给……“


推销员一时间不知道该用那个词来描述这先生家里那位。


”小朋友。“


"啊,给您家小朋友带一套吗?“


林在范觉得他家宝贝喜欢这些,就轻轻点了点头。拎着箱子转身的时候突然看到远处挂着的公主裙,露肩长款,还是好看的鹅黄色。衣服虽然是小了点,但他家小朋友瘦的跟张纸片似的,倒也穿的进去,林总裁脑补了一下穿着紧身长裙的小孩,就还挺媚的。


”那件裙子也帮我装一下。“


售货员姐姐顺着林在范的手看过去,视线定格的一刻就愣住了。


“非卖品吗?”


“啊不是的先生,我马上帮您装好。还需要点别的吗?”


“有软糖吗?一样来十包。”


大总裁东西买的不少,可负责扛上车的还是我们的小助理。每天工作摞得比人高就算了,还要时不时的帮大老板当苦力,当完就被塞满嘴的狗粮,谁也没有他惨。


”东西先放后备箱里。“


林在范坐在后面吩咐着,想了一下又带上一句,


”给这几个商场的售货员办培训,店里布局不太合理,玩具没有样品,推销员话术也有问题,再这样下去谁还来买东西。“


”知道了,林总。“


小昂从后视镜里瞟了一眼林在范,之后又乖乖超前看过去。他留在这里的唯一原因,大概就是老板真的很厉害吧。


不,还有工资高。




生意人是没法过儿童节的,林在范今天也是忙到夜色降临的时候才回家,敲门的时候屋里没回应,他就当是小孩在玩游戏没有听到,自己默默掏出钥匙开了家门。


屋子里亮得像装进了个太阳,屋顶上各色气球挨挨挤挤的贴在一起,中间桌子上有个比卡丘模样的蛋糕,中间插着个比小孩脸还大的棒棒糖。


”儿童节快乐!“


林在范一时没反应过来,傻傻的看着站在客厅中央的漂亮小孩,和他头上戴着的可爱兔耳。


”不喜欢吗?那算了。“


段宜恩一把扯下兔耳发卡往地上一扔,白了林在范就要往屋里走。


”喜欢,喜欢死了。“


脑瓜才转过来的林总裁赶紧从跑过去,从后面抱住他家宝贝。小孩生气的时候小嘴一嘟,整个人就更显得软乎乎的,你抱着他他也不挣,就是一个劲儿的挺直后背,不愿意往人怀里贴。林在范圈着人不停的晃,温声细语的哄了好几句,才感觉到小孩渐渐软下身子,转过身来往他怀里扎。


段宜恩本来是想转过来咬林在范的肩膀一口,谁知道越过肩膀,跟玄关还站着的小昂对了个正着。


”嗨!晚上好。“


小朋友一下从林在范怀里跳出来,有点不好意思的跟小昂打了个招呼。


”林总东西可以放下了吗?我胳膊快要掉了。“


”放。“


话就说一个字,脸上也没什么表情,跟刚刚哄孩子的男子简直判若两人。


小昂放下东西要走的时候被段宜恩拦下来了,对方把那个最大最好看的心形气球塞进他手里。


“这个给你,节日快乐。”


小助理还没开心过两秒,手里闪闪发光的心形气球就被换成了一个白色的普通气球。


“不行,换这个,这个好看。”


你要看林在范的表情,好像真是觉得这个更好看似的。可小昂跟了他这么久,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他在生意场上唬人的样子,真的相信才有鬼呢,但还是乖顺的接着他的话往下说。


“林总说的对,这个好看,我喜欢这个。”


“那就拿上赶紧走吧。”


无情的逐客令一下,小助理只好在儿童节这个美好的夜晚,孤单的托着一个白色气球回家。社畜真是太惨了,小助理无数次在心里发出想被人包养的呐喊。




林在范捡起那个兔子耳朵重新给小孩带好,还轻轻的摸了两下,好像小朋友本来就是只可爱小兔,那双耳朵本来就是长在那里的,要比什么都温柔对待才对。


“屋子装饰的这么好看,宝贝花了多长时间啊?”


“不长。”


小孩说话林在范也知道,说不长的话就怎么也用了一整个下午,心里顿时软的不行,侧过脸来在小朋友脸上嘬了一口。


”耳朵呢,耳朵也是自己买的吗?“


”买蛋糕送的。“


”啊,现在买蛋糕都不送生日帽了是吗?“


林在范这话是憋着笑说的。不是不知道小孩在撒谎,只是看他这样就觉得更想逗他。


”嗯。“


段宜恩知道林在范爱逗他玩儿,也知道自己说什么他都不会反驳,就总是这样把话接下去,习惯了倒也不会觉得害羞。


”那看看我给你买的礼物吗?“


”嗯!“


林在范走到门口拎起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袋子。


说实话段宜恩更好奇底下那个大箱子,但是林在范既然拿起来了,就先看看这个吧,反正还有的是时间。


”当当当当~“


林在范自己配着乐,把袋子里那条黄色长裙拿给段宜恩看。


”神经病。“


段宜恩一把抄起蛋糕中间的棒棒糖就往林在范脸上糊。


”可漂亮了,我家小朋友要不要试一下?“


”不试。“


”和你的兔耳很配的,真的不试一下吗?“


”滚。“


”试一下吧试一下吧~“


”老子就算光着也不会穿那种衣服的!“


”那咱们就光着!“


奸计得逞的林总把裙子往地上一扔,之后开始熟练的剥小孩身上的衣服。段宜恩知道自己又被忽悠了,在心里暗骂了一句邪恶的资本家。


小孩最后浑身上下就只剩一个兔耳发饰,整个人都是粉粉的,看起来诱人极了,林在范亲了两口觉得不过瘾,就整个扛起来给带进卧室里去。


“诶我还没看那个礼物!”


“明天看!”


这一晚林在范可是满足了,反反复复折腾到凌晨才停下来,清理的时候小孩身上密密麻麻的都是红痕,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还坐在浴缸里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中午段宜恩才醒过来,揉着快要折了的腰,大声骂林在范是臭流氓。


林在范正在厨房给小孩做早餐,就听见屋子里传来洪亮的骂声。


“宝贝是还不够累吗?”


“你怎么还没去上班?”


“我要是去上班了,怎么能知道你还有这么多力气骂我?起来吃个早餐,之后继续。”


“继续什么?”


“你说呢宝贝?”


这哪里是儿童节,明明是劳动节。


有个欲望过剩的总裁男友,段宜恩欲哭无泪。












评论 ( 23 )
热度 ( 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