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All宜】兔兔饲养日记(7)

*嗨大家好我来铺垫一个小绒出场


等灯等灯 灯灯灯等


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欢呼啊啊啊啊啊怕金庸


(对不起,文不够沙雕只好我来凑)






要说养兔有什么坏处,大概就是会因为纵//欲过度而迟到吧。


金有谦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迷迷糊糊的接起来,那边是斑斑低声细语的在说话,


“呀你怎么还没来,在范哥生气了……”


斑话还没说完就被林在范逮了个正着,他大步流星走到旁边,抢过手机就开始喊,


“金有谦!十分钟之内给我滚过来!”


斑斑觉得自己要被林在范那一嗓子震聋了,可谁知那人却突然转了个语气,轻柔的对着电话那边说了句,


“乖乖吃早饭了吗?”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被震出了幻听,或者干脆直接震坏了脑子。走回朴珍荣身边拽了两下袖子,


“珍荣哥,是我不太正常,还是在范哥不太正常?你要不打我一下?”


朴珍荣一个爆栗甩在斑斑头上。


“你本来就不正常。”


“那你还敲我!”


身边的段宜恩还半梦半醒着,看见金有谦正坐起来听着电话,就把自己的双手双脚都攀到他腰上,脸也贴在他的腰窝的地方。


软软的发丝扫过,昨晚的种种又在金有谦的脑袋里面过电影一样反复放映着,他觉得自己的下身又有抬头的趋势。


那边的说话声突然变大了,吓得他赶紧把手机从耳朵旁边拿开,林在范的功力他还是知道的,这一嗓子要是真受下来,那不坏了脑子也得坏了耳朵。要不说他和斑是朋友呢,两个人的小脑瓜里想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躺着的段宜恩听到电话那头传过来林在范的声音,他没听清楚在说什么,只是开心的贴过去和林在范打招呼。


“在范!”


林在范觉得自己大概有一个世纪没有听到小兔的声音了,突然这样来一句,真是心都要被甜化了。


“乖乖吃早饭了吗?”


“还没有,恩恩不想起床嘛。”


刚刚醒来的小兔话里还带着鼻音,听起来软软糯糯的,像是早晨赖在他怀里不起来的时候……


小兔没有起床,金有谦迟到了,他们现在在一起,说话的声音像闷在被窝里。林在范不敢接着往下想了,他觉得这个勾人的兔子真的一秒都不能离开他的视线。


“乖啊你接着睡,把手机给有谦吧。”


“恩!”


小兔抱着手机嘬了一口,林在范觉得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烫了。


金有谦还坐在床边揉着蓬乱的头发,下意识的把手机拿回来贴在耳边。


“金有谦你死定了。”


林在范的声音阴森森的,金有谦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被剥皮抽筋挫骨扬灰了。看了看身边光溜溜的小兔,他在清晨甜//炮和活命之间选择了后者。



林在范一整天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


到了训练结束的时候,这股低气压就冲上去捏住金有谦的后颈,逼他带自己回家。


“金有谦,带我回家。”


“在范哥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迟到了。”


金有谦低着头软软的跟他哥认错,却没换来一句回应。


其实起晚了没什么,偶尔迟到一次也没什么,况且这孩子一直循规蹈矩的,从没做错过什么。


生气的原因归根结底都在那只兔子身上。林在范总觉得自己应该是不一样的,是他把小兔子带回了家,治好了他的伤,每天换着花样熬好喝的汤给他,照顾的细致又周到。可是不是在小兔的眼里,他其实和有谦,甚至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呢。还是不管怎么说他是只兔子,自己就不应该用人的情感思维去捆绑住他,他想做什么就去做,想喜欢谁就喜欢谁。


林在范还陷在自己的情感波动里,肩突然被人搭上了,回头看是跟过来的朴珍荣。


朴珍荣从后面追上这两个人,从背后揽住两人的肩膀,把自己的脑袋搭在林在范捏住金有谦后颈的胳膊上。


金有谦余光里瞟到朴珍荣,委屈巴巴的跟他哥告状。


“珍荣哥,你看在范哥,他一直掐着我。”


朴珍荣一边的手捏捏林在范的肩,


“在范哥,出什么事了吗?”


林在范的手松了松,摸了下金有谦的后脑。


“没事。”


“你们瞒得过斑斑那个傻孩子,可瞒不过我。说说吧,怎么了?”


朴珍荣是个懂人眼色的,也在他们中间帮着解决过不少争吵,可林在范总是觉得,段宜恩的存在越少人知道越好,不是因为他是只兔子,而是因为他太可爱,也太容易觉得别人可爱。有金有谦一个人就够了,再多了别人他实在是放心不下。


可惜,金有谦吧,是个傻小子。或者说,认识了没多久的段宜恩,就算是甜甜可爱还一起睡过觉,但总不如一起训练了这么久的朴珍荣来的交心些。况且,段宜恩还是个身份成谜的人,啊不,兔子。


“珍荣哥,我们认识了一个人。”


金有谦说话的时候林在范恨不得把他的嘴撕碎,可开弓没有回头箭,故事讲出了开头,就没有结束的可能了。


朴珍荣听金有谦夸了一路,概括起来不过就是好看死了和可爱死了。对于金有谦这样的夸奖,他其实不觉得惊讶,但是连那边的林在范也不住的点头,就让他觉得非常好奇了。林在范惯常是不爱夸人的,尤其还是个男人。


可当他真的见到那个人的时候,他好像忽然有些理解了。


段宜恩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就哒哒哒哒从卧室跑出来,今天他很乖的穿了条画着兔子的小裤裤,那是金有谦特地给他买的。


“有谦。”


段宜恩喊着人名字扑过去的时候发现,进来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三个人,金有谦,林在范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穿衣服!”


“穿衣服!”


林在范和金有谦看着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可爱小裤裤的段宜恩,气急败坏的朝他喊。


兔兔委屈。他今天比平常乖的,他特地穿了有谦喜欢的衣服,想着会被看到他觉得开心的人紧紧抱在怀里,但他还是被凶了,被两个他喜欢的人一起。小嘴儿越撅越高,眼框里也慢慢蓄上了泪,连鼻尖都染上粉红色。


“为什么一起凶恩恩……”


话说着银珠子就从眼眶里一颗接一颗滚出来。


这两个人刚才只看着小兔穿的那么少还那么诱人就说话大声了点,现在看人委屈了又手忙脚乱的要过去哄。这时旁边的一直安静如鸡的朴珍荣悄悄举起了小手手,


“我没有。”


小兔向朴珍荣看过去,本来就相貌温润的人,隔着眼泪去看时更是镀上一层柔光。于是他想也没想就一头扎进朴珍荣怀里,肩膀一抽一抽的低声呜咽着。


朴珍荣觉得初次见面就搂着人家露在外面的背有些不像话,就只是把手扣在段宜恩脑后轻轻的揉着。旁边站着的林在范和金有谦都看傻了,一脸我靠这他妈也行的表情。果然论段位他们比着朴珍荣可真是差远了。


等怀里的人哭声渐渐弱了下去,朴珍荣才松开手,把自己穿着的帽衫脱下来给裹到小兔身上,用指腹去抹掉那些淌在脸上的泪。林在范走过去拉小兔的手,却被人用力的甩开了。


“恩恩……”


“你是谁啊?”


段宜恩没理林在范,他今天都不想理这两个凶巴巴的男人了。但眼前这个人好像很好的样子,不会凶他,帮他擦掉眼泪的时候也超级无敌温柔。


“我是他们的朋友,我叫朴珍荣。”


“珍荣对恩恩真好。”


小兔紧紧的搂住朴珍荣的腰不放,朴珍荣假装无奈的冲他们挤挤眼睛。


这样的男人要是放出去祸害妹子,不知道要让多少少女整夜为他流泪呢。可这货现在转过头来祸害男人了,还是兄弟们看上的男人,跟金有谦生了一天气的林在范忽然就跟他站到了同一战线上,他们决定要大力谴责朴珍荣当着他们的面泡他们男人的这种异常不要脸的行为。


“呀,朴珍荣。”


林在范刚一开口,小兔就转过身来看着一脸凶(并不)相看着他们,他把朴珍荣挡在自己身后,嘴唇一抿眉头一皱,一副谁过来他就吃了谁的样子。


对面的林在范和金有谦两个人,捧着被萌的发颤的小心脏对视了一眼,心电感应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


我操怎么这么可爱我现在心跳特别快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也是我要被萌化了我的天嗷呜


小兔看了看这两个人,觉得自己的的威胁大概很有用的样子,开心的朝朴珍荣笑了笑,心里那点小骄傲一股脑儿从眼睛里跑出来,像是在说着“夸我夸我快夸我”。


朴珍荣揉了揉兔兔的小脑袋,


“恩恩真棒。”


林在范已经预料到接下来小兔会做什么了,挣扎着想要拦下来。


“恩恩啊,别亲……”



金有谦看了看林在范那一脸苦相,求生欲使他咧着嘴对小兔说,


“恩恩真棒,亲的真响。”


林在范看不惯他那副谄媚的鬼样子,抬脚在他的小腿上踢了一下。


“死狗腿。”


评论 ( 31 )
热度 ( 2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