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我有一个拉普梦


*看到搞两天预告的速打,希望爸爸们看在我敲了很多字得份上明天用糖砸死我,谢谢






1.



林在范是一只有梦想的小猫咪,他的梦想是做一只拉普鹅。



不,是拉普喵。他讨厌鹅,鹅又肥又胖还不好抓。



他们家族里还没有任何一只猫咪会这种除了叭叭叭叭什么都不能做的没用技能,所以他想做家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会拉普的猫。



林在范为自己的梦想感到无比骄傲,因为爪子分不开不能给自己比大拇指,所以他喜欢用语言直白的夸奖自己,



“林在范你真棒,你将是一只酷炫的小猫咪。给你点赞。”











2.



第一次喜欢上拉普是因为在喵喵TV上看到了人类的给我鱼比赛。里面有一个很帅很帅的男人,裹着一身渔网,声音又低又沉,说拉普的时候脖子上有凸起的青筋,超级无敌酷。



打那之后林在范就沉迷拉普不能自拔,每天小嘴里都不停的念念叨叨,也不知道在说什么鬼话,收获了一众亲人的谴责。



“在范啊闭嘴吧。”



这是他的爸爸。



“林在范你又皮痒是不是!”



这是他的妈妈。



“林在范你别逼逼了!”



这是他的弟弟。



“在范呐,你说太快爷爷听不清啊。”



这是他的……不说你们也知道了。



林在范感觉自己的梦想受到了侮辱,于是他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家,独自进入人类世界,打算也像帅哥哥一样参加给我鱼比赛,之后带着满满的小鱼干回来给他们看。



留下一张离家出走通知书,林在范猫咪毅然决然踏上追梦的旅程。



“孩儿他妈,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猫了?”



“放屁,老娘给你生了俩儿子了!”



林在范爸爸被林妈妈一个喵喵拳掀翻在地。



“那这个是什么?”



林爸爸委屈的坐在地上,举着一张干鱼皮。



“老子走了,

别太想我,

等我带小鱼干回来,

呦呦”



“这是你儿子,他用左爪,写字丑。”



“噢。”



“你给我滚去抓鱼!!!不抓100条不许回来!!”



“老婆我错了……”











3.



林在范来到人类世界的第一天就碰壁了。



作为一只身体圆咕隆咚毛发油光水滑的橘猫,林在范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被人说是猪。



“快看快看,那里有只橘猪!”



“真的诶,好胖哦!”



也因为这样,没有一个人愿意喂他小鱼干,因为大家一致认为他需要减肥。



林在范很难过。难过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哭。



都说人们在经受过苦难之后才能写出好的歌词,所以林在范此刻正饿着肚子蹲在草丛里进行伟大的写词工作。



“你看哦那只橘猪在拉屎诶!”



我去你们妈!!!!!要不是我不能随便说话!!!!我拿拉普骂死你们!!!



林在范背过身去,从厚厚的毛里掏出一个鱼皮订成的小本本,舔了舔爪子就在上面划拉:



我是一只小喵咪

离家出走真帅气

人类世界都是傻逼

会拉普的帅哥哥你到底在哪里



我是一只小喵咪

奈何第一天就瘪肚皮

奔到东来奔到西

没有鱼也没有鸡



我是一只小喵咪

流浪街头哭唧唧

说什么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可我饿到眼冒金星昏倒在地谁也扶不起



合上小本本,林在范觉得自己超厉害的,肚子好像都没那么饿了。











3.



咕噜噜



假的。肚肚还是好空。



林在范大摇大摆走进眼前这个小区,看起来装修不错,应该给自己一条鱼是不成问题的,于是他蹲在楼下的树坑里喵喵了一阵。



没人。就有点点尴尬。



可能是白天,都出去赚钱买鱼了,问题不大。林在范这样安慰自己。他又顺着护栏和窗户往楼上爬,一家一家的看过去,点评他们的装修。



这个好丑,大粉花,艳俗。



这个也丑,那个黑毛狗子连眼睛的看不到,也不知道自己舔一舔。



哇这个真的,谁住谁会挂掉吧。



林在范一边看一边啧啧,稀里糊涂上到十层,终于发现了他满意的一家。



这个好酷!黑黑的!!



看了看家里好像没人,林在范抬爪把窗户推开一个小缝。这种事情对他来说真的是很小儿科了。



先在客厅里转一圈,简洁,满分。再去厨房里转一圈,干净,满分。打开冰箱看看……



全是饮料!!!负分!!!



林在范一层一层的打开看,除了冰淇淋什么都没有。他要哭了,果然美食和帅气不可兼得,这屋里住的是神仙吧,都不用吃饭的嘛。



正当他从冰箱里钻出来打算关上门的时候,看到了一双眼睛。



我靠!!!我的小哥哥!!!



砰!



林在范一激动,把自己关进了冰箱。



段宜恩愣了一下,背靠着冰箱门给bam打电话。



“bam,我家进了只猫,怎么办?”



“它现在在哪?”



“冰箱里,冷冻。”



……



“不是什么都可以放进冷冻啊哥!!你快把它捞出来啊!!!冻坏了怎么办啊!!!”



“噢。”



“你要温柔点,不然它会抓你。”



“好。”



段宜恩放下手机敲敲冰箱门,



“小猫咪,我要抓你了哦~你冷静哦~”



之后开门,捞猫,一气呵成。



喵喵喵喵喵喵!!    【冷静你马啊!!!!要冻死了啊!!!好冷好冷好冷……】



段宜恩眼看着小东西喵喵叫着钻进了自己的衣服里,俩爪扒着领子,靠自己的体重把他的衣领扯到了胸口。



“bam,他钻进我衣服里了怎么办?”



“找点吃的引诱他。”



“冰可乐可以吗?”



嘟……嘟……嘟……



段宜恩思考了一下,拿剪刀把衣服肩膀的地方剪开了。



林在范一个屁股墩儿摔在地板上,好痛。帅哥哥有点厉害呢。



段宜恩拿衣服把他裹起来,提着就往门口走。



喵!!!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赶我走啊!!!】



林在范只有一条后腿露在外面,一个劲儿的蹬来蹬去的,就是有点短,看起来作用不大,也不帅气。



喵喵喵~    【帅哥哥我很乖的你留下我嘛~】



三秒钟之后,林在范被人无情的丢在了门外。











4.



他应该是没有听过我优美的拉普才会不喜欢我的。



于是林在范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他的表演。



喵喵喵   【我是一只小喵咪】

喵喵喵   【迫于无奈偷东西】

喵喵喵   【只吃一口就可以】

喵喵喵喵喵    【拜托你行行好不要把我赶出去】



咚咚咚



段宜恩开门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站在自家门口。



“能不能把你们家猫抱回去,他在楼道里太吵了。”



“这不是我家的……”



段宜恩低头看见那只猫抱着自己的小腿,脑袋小小的,屁股大大的,像颗丑橘,站在门外的人则一副“不是你家猫怎么跟你这么亲你还不承认怕不是那种抛猫弃子的渣男哦”的表情。



“对不起。”



段宜恩一把捞起丑橘,把它带回了自己家。



“bam,养猫需要准备什么吗?”



“猫粮,猫窝,猫厕所,猫砂,营养膏,指甲剪,梳子,零食,玩具……”



“那扔掉一只猫需要准备什么吗?”



“做好猫会骂你的心里准备就好了。”



段宜恩低头看了一眼猫,林在范用尽全力挤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喵呜~



“哥你就养吧,死了还能有个陪葬的。”



嘟……嘟……嘟……



bambam放下电话,觉得他哥的脾气真是越来越大了。











5.



段宜恩蹲下来摸摸林在范的头。



“小东西,我要去给你买饭吃,你在家里乖乖的哦,什么都不许碰哦,碰了就把你从窗户丢出去。”



林在范突然觉得他的帅哥哥有点凶凶的,果然做黑泡的人都是这样的吗,好酷哦。他再一次开心的抱住段宜恩的小腿。



“你要跟我一起吗?”



喵~



段宜恩想了想找了个黑色手提袋出来,把猫子塞进去,把头拎出来放在边上,拉上拉锁背好。



说实话林在范是没有想到一个单肩包,段宜恩竟然会把他的头背在身后,所以他幽怨了一路,直到坐进购物车里才缓过来。



林在范坐在手提袋里露出一个脑袋,段宜恩一手推着车,一手举着手机,每走过一样东西就要上网查一下:猫可以吃XX吗?一路下来段宜恩最大的感受就是,猫好惨,猫什么都不能吃。



心疼的摸摸小东西的脑壳,林在范觉得有点上头。



最后段宜恩给猫咪买了猫粮,给自己买了可乐咖啡冰淇淋软糖薯片甜甜圈……



喵喵喵!!!  【你这是给我买东西嘛!!!你这明明就是假公济私!!!】



“怎么了?”



段宜恩把林在范的头往包里按了按。



喵~   【你对自己这么好我也开心~】



“太吵了,闭嘴。”



……



林在范觉得有点委屈,但问题不大。可能他们说拉普的人平时逼逼太多,生活里就不愿意说话了,可以理解。









6.



终于吃了一顿饱饭的林在范趴在段宜恩家的地板上四仰八叉露着肚皮,果然变成差点变成饿死鬼吃什么都觉得幸福。过了一会儿他觉得段宜恩好像没有想要撸他肚皮的意思,想想还是觉得应该主动过去找他,毕竟是自己喜欢的帅哥哥,应该在他面前撒泼打滚让他抱自己才对。



偷偷溜进屋里一看,段宜恩正戴着耳机打游戏呢。林在范没见过这种东西,在地上瞅了一会儿觉得有趣,就跳到段宜恩腿上一屁股坐下来。



正在打游戏的段宜恩突然觉得裆上一沉。



”啊啊啊啊左边啊左边!!!!“



”右边山坡上有个人在突突!!!“



”路边车里也有!!!“



段宜恩打了一半觉得声音不对,扯掉耳机就听见这个猫子趴在他腿上在哪嚎,一会儿这也有人一会儿那也有人的,不过你还别说,画面是诡异了点,但这个猫看的是真的准。



一局游戏结束,段宜恩又重新拨通了bam的电话。



“bam,这个猫会说人话,怎么办?”



“那哥你正好跟他学学怎么说人话。”



…………



谁?谁说人话了?猫在哪?不会是我吧?我说话了?



林在范就趴在他腿上陷入了沉思。原来妈妈总说他一吃饱了肚子就要作妖,现在看来是真的。



“喂,猫,我们谈谈。”



喵?   【不谈了吧我只是只可爱的小猫咪?】



林在范再一次用尽全力装可爱。



“说话,不说就把你从楼上扔下去。”



“别扔嘛~”



林在范说着话,抬起头去蹭段宜恩的胸口。



“你,先从我身上下去。”



段宜恩一副你不滚下去我马上把你重新关进冰箱的样子,林在范没办法,只好先勉强的跳到地板上。



“别生气嘛~”



“猫妖?”



段宜恩问话的时候没有看他,只是一根一根的摘掉粘在黑色T恤上的猫毛。



“算是吧。”



“为什么之前不说话?“



”怕吓到你嘛~”



“你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就不吓人了吗?”



“我其实挺可爱的啦~”



“你可以走了。”



“不嘛不嘛~要不我变个人给你看?”



听到这句话的段宜恩的眼神终于从他粘满猫毛的衣服上移到了林在范是身上。



”不好看你就给我滚出去。“



三,二,一



小猫咪眨眼就变了个男人出来。段宜恩上下打量了两眼,确实长得不错,身材也不错,跟猫本身完全不是一个猪样。



”怎么样?还不错吧?“



”恩。”



“那我可以留下吗?”



“不可以。”



“宜恩哥哥我好喜欢好喜欢你的你就让我留下吧留下吧留下吧~”



林在范变回猫咪跳回他腿上一个劲儿的蹭,刚刚摘掉的毛又重新粘了回来。



“会做卫生吗?”



“会会会什么都会!!!”



“这件T恤,把你的毛给我择干净。”



喵~









7.



林在范就这样在段宜恩家住了下来。段宜恩在作曲室的时候他会乖乖的不去打扰,默默变成人的样子,把自己蹭在他的被子沙发衣服上的毛都一根一根择干净,还帮他做饭洗碗,活生生一个小媳妇样儿。打游戏的时候他又变回猫咪的样子趴在他腿上帮他找敌人,换两块肉干吃,时间一长林在范都忘了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里,甚至觉得这样做人家的小保姆也是很幸福的。



“喂。男人。”



段宜恩不爱叫人名字,所以都是以状态来称呼他的,有的时候是猫,有的时候是男人,有的时候是八倍镜。



“恩?”



“我饿了。”



“马上就好啦~”



林在范的手在围裙上抹了两下手,把排骨汤从小锅倒进碗里,筷子勺子一左一右摆在旁边,又从柜子里拿出他的小饭碗,倒上半碗猫粮,再打开一盒新的猫罐头。



段宜恩站在餐桌前,等林在范变回猫咪跳上婴儿座椅之后把他移到离桌子近一点的地方,之后自己才坐下。



“是不是很好吃呀~”



林在范把猫粮嚼的咔咔响。



“恩。”



“那不夸奖我一下嘛~”



“不。”



“夸一下嘛夸一下嘛夸一下嘛~”



林在范跳上桌子用下巴去蹭段宜恩的手,结果把沾在嘴巴周围的肉汁都抹到人家手上。



“下次蹭左手,这样没法吃饭了。”



林在范乖巧的喵一声,用有倒刺的小舌轻轻把那些斑斑点点舔掉,又把尾巴从身后绕过来,揪着尾巴尖帮段宜恩擦擦,期间他就拿左手一勺一勺的给自己盛排骨汤喝。



其实也记不清什么时候就变成了这样,段宜恩的上一段记忆里他还是个洁癖,受不了林在范掉毛就差点把他剃成秃子,受不了林在范从猫咪厕所里带出来猫砂,就逼着人家拉完屎之后把认真检查屁股上有没有粘东西,受不了林在范睡在他旁边就半夜醒来把人家踹下去。总之开始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习惯,事情多得自己都觉得自己婆婆妈妈。



后来渐渐的就有什么事情不一样了,他的底线越来越低,原来接受不了的事情变成了忍耐无所谓最后甚至还有点喜欢,比如像林在范现在这样一个劲儿舔他的手。



bambam来家里看他的时候还惊讶了很久,他是真没想到自己处女座还洁癖严重的宜恩哥,怎么捡了只猫就变成了这样。



“小东西,要好好照顾宜恩哥啊。”



“好。”



“嗷嗷嗷嗷嗷嗷哥他说话了呀!!!!!”



旁边段宜恩白了他一眼。



“不是跟你说过我的猫会说人话吗?”



“靠那谁能信啊!!!!!”



“你小点声,吓到我的猫了。”



段宜恩把被bambam的大嗓门吓到的炸毛的林在范抱在怀里,轻轻的用指尖揉他的头顶,给他舒服的嗓子里不住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他还吓到我了呢!!!”



“给我的猫道歉。”



“对不起。”



bam在他哥面前永远是怂的。







8.



大概是因为bam身上有其他猫的气味,林在范晚上趴在段宜恩脚边却怎么也睡不着,人形不受控制的变换出来,怕碰到段宜恩也不敢躺在床上了,自己走到旁边的小沙发蜷成一团。



可是真的好热啊。



他去厨房把里面的冷饮都掏出来抱紧自己怀里。那铝罐子刚接触皮肤的时候冷的他发颤,可没过一会儿就跟着身体一起热起来,里面跟着火似的。



林在范觉得自己可能是要成人了。爸爸告诉过他,猫咪成人的时候会经历一段很难受的时间,如果有喜欢的小母猫在旁边陪着就会舒服一些,结束之后还可以和小母猫一起生很多很多小猫咪。如果没有的话,那将是一段非常难熬的日子,可能会失控,会伤人或伤到自己。



林在范想想现在的处境,决定叫醒段宜恩,让他把自己关起来。



低头在胳膊上狠狠咬一口,林在范强撑着把自己变回猫咪的样子去到段宜恩床边,可就算是这样,他叫醒段宜恩的时候也还是轻声细语的。



“起来啦,起来啦好不好,在范有事情要你帮忙哦~”



段宜恩嘟着嘴巴,眼睛只张开一条缝,那里面能看到一个黄色的影子一直在晃。



“怎么了猫?”



“你现在把我关进笼子吧,快点快点~”



“为什么?”



“我现在没空跟你解释,你快点,我要撑不住了。”



段宜恩这才坐起身来抱着他的小喵咪。



“你爪子怎么了?”



他看到那上面有排清晰的牙印。



“快点把我关起来吧求求你了~”



“在范?在范?呀你到底在干什啊!”



据说猫妖成年之前的发情期会持续三天。
















9.



林在范清醒过来的时候段宜恩还睡着,没有穿衣服,身上一道一道密密麻麻都是抓痕。他用温毛巾帮段宜恩擦拭身体,就听见他嘟嘟囔囔的说话。



“在范不要了。”



“在范休息一下。”



“在范我好疼。”



心疼的把人揉进怀里,林在范觉得自己真是只坏猫,明明知道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就应该赶紧跑出去才对,为什么要他伤害自己,之后自己再反过来伤害他呢。



这一切都是他的错。



悠悠转醒的段宜恩看见林在范就红了眼睛。



“你给我滚出去。”



喊话都是有气无力的。



“我帮你把身上得伤口处理好就走好不好?”



“现在就走。”



段宜恩缩在林在范怀里哼哼唧唧的,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疼的要死,就跟摔散了再装上似的,哪里都不舒服。



林在范怕他不高兴就自觉出了家门,又怕他有什么事情也不敢真的离开,就乖乖坐在家门口。



段宜恩等了一会儿发现家里真的没动静了,红着眼圈坐起来骂街。



“靠。吃干抹净就跑也太没良心了吧。”



“弄了我一身他妈也不知道抱我去洗个澡。”



“林在范你他妈臭流氓。”



可猫耳朵实在是灵极了,林在范听着段宜恩在屋里骂街,越听越高兴,越听越激动,赶紧打开门冲进屋里抱着人往浴室走。



“不是让你滚了吗!”



“先抱你去洗澡,再告诉你我不会吃完就跑。”



段宜恩没说话,悄悄把脸埋进林在范怀里,露出来的耳朵尖是粉红色的。



打那之后林在范变本加厉起来,一到晚上就化成人形赖在段宜恩身边。



“宜恩我们做吧做吧做吧做吧做吧~”



“滚啊!!!”













10.



我是一只小喵咪

被人包养真happy

揉肚肚还拍屁屁

好舒服想要给啵唧



我是一只小喵咪

睡觉还要钻怀里

甩甩尾巴变成人类

和帅哥哥在床上做游戏



我是一只小喵咪

幸福快乐无人敌

段宜恩说这辈子爱我到底

……



“林在范你别逼逼了!!吵死啦!!”



“那你爱不爱我嘛~”



“爱吧。”



“嘻嘻,我也爱你。”


评论 ( 17 )
热度 ( 1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