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给我的你们

看几个崽哭的心里很难受,就想码字说说有多喜欢。

我是在微博刷到马克的饭拍入坑的,过程有点神奇。我记得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是一身黑衣,没有笑,眼睛里有一百颗星星。从那开始疯狂刷b站,慢慢了解了七只。

我有些奇怪的毛病,想码字和他们好好说话的时候,对每个人会有特定的称呼,总像是拿着把老旧的钥匙,却拼命想敲开厚厚的墙。

段宜恩是一切的开始。后来我看到他笑,他虎牙浅浅,他腿细长,他白的耀眼,他手臂有好看的线条,他的青筋像古老而神秘的藤般缠绕着我。我觉得他是天使的化身,是一切美的合集。再后来我看到他跌倒,他受伤,他流泪,他沉默和隐藏,他受困于无趣的误解,他畏惧分享后的刀枪。我觉得我对他有误解,天使该有翅膀,遇到危险便能飞翔,而他只是个凡人而已。人都是需要爱护的,所谓爱护,护是比爱更深沉的存在。我想护他周全。而现在我看到他哭过之后有笑,也沉浸回忆,也未来可期。觉得他说不后悔便是最好。

我极爱有反转魅力的人,最好是黑白分明切换自如的那种。总是对泾渭分明有种莫名的崇拜,像是金庸笔下的世界,像是小林。记不得从哪一刻起开始沉迷小林,或许是第一次看他妹妹头的时候,又或许是他看泰妃视频里的nora嗷嗷叫的时候。他跳舞时有种压倒式的性感,不只是扑面而来,而是真的压倒那种。像是缠绕的玫瑰与蛇,蛇信子鲜红,玫瑰鳞光闪闪,你只想中毒而亡。但他吃东西的时候,看到猫的时候,兴奋的时候,胜负欲冲上来的时候又都超绝可爱。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我总是一边笑一边想。小林今天说他害怕,是呢,谁怀着那么多人的期待都会害怕吧,脑子里有千百万个万一,每一个都坏。可还好你有音乐,有队友,有粉丝,有你自己。恐惧向来是种锁链,但你不畏缩还能直进,你真的很棒。

按年龄算森尼是哥哥,但我总是爱把他归到牵绊那一堆里,对他也总是妈妈一样的感情。担心他辛苦,担心他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够,担心他生病,担心自己的担心都会成真。看着加速冲刺的他,我知道自己不能也没资格拦住他,突然停下会受伤的,我只能在一边给他加油。但万幸的是他说,有我们的加油真的真的很好。森尼是我们的小骄傲。

小朴老师是个神奇的存在,我总这样想。我莫名其妙的接受了小朴老师的设定,并一直欢心地叫着。他好像也像个老师一样,总是整理,总是劝告,总是鼓励。小朴老师什么都懂,我们奇怪的想法蹩脚的谎言和对外界目光的畏惧,他通通明白。我们是对方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我们会经营先好自己,再同你们相爱。

小七总是在笑,他一笑我也想笑,想着这份开心该冲出宇宙才好。他又是比谁都努力的小孩。他说开始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没有基础就狂练跳舞。我总是在想那时候的他,该有多害怕。在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他仍摸不准努力的结果,只能全力以赴地做。那该是何等的勇气。后来的七也每天每天都在进步,现在他的唱歌舞蹈画报,样样都出挑。小林不在的那场1:31,七哭了,后来还被菠萝桃拿来调侃和玩笑。我不敢去猜七当时有多难过,我只觉得当所有曾炽烈的情感化作一句玩笑的时候,成长的使命就完成了一大半。

斑是不爱哭的孩子。我还记一周年的后台,斑说下次我要哭才行。看到那里觉得这孩子真可爱。后来第一次看到斑眼里有泪,是他心疼森尼的那张照片。我的小孩终究还是小孩,看到疲惫的哥哥,心里就痛的揪起来。今天哭成这样的斑,是第一次见到。抽签之前,斑总说抽到了也好,是为了国家。我总在想,我的小孩是害怕的吧。两年的沉寂对于偶像来说,是长了些。何况斑又总是那个担心我们会走的小孩,他总是念叨看别人是不可以的,走更是不可以的。我很庆幸 ,那时候那么多人说等他。这对小孩来说,该是撼天动地的力量。我们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喜欢,我希望你也是一样。

谦谦是最靠谱的弟弟,把肩膀借给每一个哭哭的哥哥。我从一开始就对谦谦有种说不上来的放心,我确实的知道,他会走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不知道这是蒙住双眼的迷信,还是顶天立地的自信。我只是觉得他能做好,能做的比任何人都好。我从不担心,我只要陪着他走完这一程,再走下一程就好。

你们真好。
有你们更好。

评论 ( 5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