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搞个锤子

*脑洞来自首尔con第二天恩恩晃鸟棒的时候锤了小林的头

*本来想码篇长的但是看到昨天晚上的直播心就飞了所以急刹车了

*感觉自己逆了cp但我还是爱翻译爸爸

*我是来搞笑的但我失败了对不起

斧头帮和锤子帮是G市仅存的两个黑帮。一直以来两派混迹在不同的地区所以相安无事。

斧头帮新任老大本名林在范,绰号林斧头,年方27,留着鯔鱼头,露出来的两条胳膊布满了纹身,左边大花臂,右边辛普森,站在五里开外身上的痞气混英气就能把人击倒。对于当帮主这件事他还是迷迷糊糊的,但总归新官上任三把火,他想搞点事情。

锤子帮的老大段宜恩,人称段锤子,二八年华。人长得高挑白净带点书生气,是任谁乍一看都看不出来说黑帮帮主的那种。但他不常露面,锤子帮里见过他本人的人都屈指可数。对帮派里的人来说,帮主就是个迷。

那天林在范心情格外好,带着几个小弟,颠儿颠儿地在路上晃悠。
“诶兄弟们。”
林在范走在前面,头也没回地说。
“大哥!!!”
跟他一起的三个小兄弟齐声声地喊,吓的林在范差点一板斧丢过去砍人。
“都他妈把你们嘴给我闭上,怕别人不知道是黑帮是吧。”
他们三个人听完抿着嘴,头点得像小鸡啄米般一样。
“还真他妈不说话啊。”
林在范一阵无语。他有点儿想砍人,但是不知道从哪个砍起。一抬眼,迎面走来个清瘦的男生,看打扮像个大学生。
“就你了。”
林在范心里想着,便迎着那人走过去。

段宜恩看正对面走来一帮人,为首那个满臂纹身,后面跟着的几个也气势汹汹。他皱了皱眉头,走到路的靠墙的一侧,想把这些人绕过去。

林在范看出那个学生想绕着走,迈了一步也走到墙边赢了上去。段宜恩对看他这样,又想从另一侧走过去。没想到对面的人跨了一步,直挺挺地立在他面前。

“有事吗?”
段宜恩连看都没看林在范。
“还真有点儿。”
林在范嬉皮笑脸地说,
“我呢今天手有点痒,想把这几个傻货揍一顿吧,又有点舍不得。这不正巧碰上你了。”
段宜恩的表情颤都没颤一下地说,
“你可以试试。”
“诶,你看着年纪不大,胆儿还挺大。试试就试试。”
林在范说着,准备撸起袖子打人。

可惜他今天穿的砍袖。你说巧不巧。

一股尴尬的气息在他们俩之间蔓延开来。林在范眼镜瞥向旁边,心里默念着“他没看见他没看见他没看见”。
“我看见了。”
段宜恩轻描淡写地说。
“你他妈……”
林在范话没说完,抡起胳膊就朝段宜恩招呼。
段宜恩轻巧地侧身闪过他的拳头,右手抓住林在范的伸出来的右臂,林在范只觉得有股大的吓人的力道挟住自己的胳膊,让自己动弹不得。段宜恩抓住林在范胳膊的手向外一旋,林在范痛的整个人向段宜恩那边斜过去。
“啊,疼疼疼疼疼”
林在范龇牙咧嘴的叫着,段宜恩便松开了手。

“好!”
林在范身后想起一阵齐刷刷的掌声和叫好声。

“好个屁!!都他妈想死吗!”
林在范朝后面的三个小弟吼道,心里一阵后悔,早知道当时就揍这帮孙子了,为什么非要动眼前这个人。

“我可以走了吗?”
段宜恩面不改色心不跳地问。
“不可以。”
林在范耍赖一般横在段宜恩面前。段宜恩开始烦躁了,眉头逐渐拧到一起。
“还没打够吗?”
他的声音像是万年不化的冰山。
“够了。”
“那还不让我走?”
“我的辛普森脸都紫了,你要负责。”
林在范说着,把被段宜恩攥的青紫的右臂伸出来。果然,右臂上纹的辛普森有张青紫色的脸,像极了阴曹地府飘来的小鬼。

段宜恩抿紧嘴唇才不让自己笑出来。
“那你想怎么办?”
段宜恩很好奇他会说什么。
“你帮我把这几个孙子打死吧。”
林在范说着,抬手一指后面的三个人。
段宜恩顺着他的手看过去,那三个小弟头摇得拨浪鼓似的,眼睛里慢慢的求生欲。
“我和他们无怨无仇,不打。”
段宜恩很少自己出手,他是不想爱惹这种事端的人,更何况他和他们真的无怨无仇。
“那你教我打架。”
林在范又说。
“不教,我不会教人。”
段宜恩又拒绝了。
“那你他妈能干嘛?”
林在范急得大跳,把刚才那个耍赖一样要人家负责的自己完全忘掉了。
“要不,我给你揉揉?”
林在范听得一愣,反应了一二三四五秒。
“恩……也可以。”
说着把青紫的右臂直直伸向段宜恩。
段宜恩一手握住林在范的胳膊,把自己沁凉的掌心覆在辛普森的脸上,打圈地轻揉着。

四下无人的街,小白净给小花臂揉着胳膊,两个人的目光都落在段宜恩纤细的手上,场面一度十分暧昧。旁边戳着的三个小哥看自己老大差点被一小白脸揍了,现在还被人家哄的一愣一愣的,恨不得马上变出瓜子爆米花可乐来,席地而坐看这场大戏。

“滚远一点。”
林在范发令了,三个小哥不情不愿的躲到十米开外的墙根下继续看戏。

“你叫什么名字啊。”
林在范问段宜恩,眼神却飘飘忽忽不知道该往那儿放。
“你呢?”
段宜恩没回答林在范的问题,而是把说话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里。
“林在范。”
林在范就这样开始被段宜恩牵着走。
“恩。在道上混了多久了?”
“不久。”
“好玩吗,揍人?”
“好玩。”
“为什么?”
“痛快。”
“受伤怎么办?”
“无所谓。”
“不怕疼?”
“也怕。但是不该怕”
“怕我吗?”
“有点。”
“因为打不过我?”
“因为你和看起来很不一样。”
“我看起来什么样?”
“学生样。”
“实际呢?”
“说不上来,反正学生没这么会打架。”
“为什么纹辛普森?”
“我喜欢。很幼稚吗?”
“没有,我见过比你更幼稚的人。”
“纹了什么?”
“皮卡丘。”

话音刚落,段宜恩的手便从林在范的胳膊上收了回来。对于那种高山融雪般清凉而温柔的触感,林在范竟有些舍不得。

“我叫段宜恩。”
段宜恩离开之前告诉林在范,而后留给他一个纤细颀长的背影。

段宜恩。

段宜恩??

段宜恩!!!

锤子帮帮主段宜恩??!!!

“你们几个快给我滚回来!!!”
林在范吼着,几个小弟忙不迭地跑回他身边。
“我问你们,锤子帮帮主叫什么?”
“姓段。”
“我问你叫什么!”
“好像叫锤子。”
“废话!!锤子帮帮主难道叫斧头吗??我问本名叫什么本名!!”
林在范被这三个货气得够呛。
“帮……帮……帮……帮主”
这个小哥一紧张起来有点结巴。
“有屁快放!!”
“我记……记……记得叫段……段……段……”
“段什么!”
林在范一个爆栗甩在他头上。
“段宜恩。”
“你就是欠揍。”
林在范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小哥瘪瘪嘴满脸委屈。

段宜恩这个名字在林在范的脑回路里兜兜转转绕了无数个弯,他有点知道自己这第一把火该要怎么放了。

转天,林在范带了十几个人在段宜恩的地盘晃悠,美其名曰勘察。
“老大,斧头帮的人今天一早就在我们的地盘晃悠。”
“恩。”
段宜恩只是应了一声。
“动手吗?”
“随他们去吧。”

林在范有点失望,他在锤子帮的地盘晃悠了这么久,连个锤子都没见到。
“老大”
“说!”
“咱们总这样不行啊。”
“怎么不行?”
“没有气势。”
“那怎么办?”
“要不砸点东西?”
林在范不自觉地摸着被段宜恩捏痛的胳膊,
“不要总打打杀杀的,我们就是来看看的。”
还是怂一怂比较好,林在范想。

段宜恩本想看林在范能耍出什么花样,没想到他什么招数也没使出来。
“找几个人把他们围了,先别动手。”
段宜恩决定逗逗他

林在范正在别人的地盘晃悠得起劲,四周围乌拉一下子围上来一圈身着黑衣的打手。
“呦,终于来了啊。”
林在范边说边舒活筋骨,
“把你们老大给我叫出来!”
“我们老大是你相见就能见的吗!”
林在范一开口就被对方呛了回来,他觉自己的老大地位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段宜恩倚在一把巨大的皮质转椅里,把楼下发生一切收进眼底。
“动手吧,教训一下就行了,别见血。”

楼下揍人和被揍的声音持续了十分多钟。段宜恩待到楼下的声音渐渐平息才下去。

林在范和他的小弟们被自己的人围起来,个个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段宜恩一眼看到为首的林在范脸上一道血痕,不由得心里一紧。段宜恩的目光在外圈的人身上挨个打量,直到看到一个打手手上闪闪发光的金戒指。
“那个戴戒指的,别再让我看见他。”
他偏头跟身边的人说着。

“有意思吗,林在范?”
段宜恩板着一张冷脸问。
林在范没有回答了,他明白是自己平白无故的挑衅,让兄弟们受伤了。
“撤了吧。”
段宜恩说着,周围那黑压压的一群一转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们老大交给我吧。”
段宜恩说着要带林在范走。
“我凭什么跟你走啊!”
林在范一说话,嘴角的伤扯的生疼。
段宜恩没理会他说什么,一把抓住林在范的手腕就往楼里拖。
这是林在范第二次感受段宜恩手上的力道,结论是他无论如何都挣不脱。
斧头帮的小弟们看着自家老大被拖走面面相觑,只有那三个看过戏的齐声大喊:
“老大走好!”
“老大不哭!”

“妈的!这帮没良心的”
林在范听着身后的喊声,想着回去怎么收拾这帮小兔崽子。
“被你带过来莫名其妙挨顿揍,还说这些已经仁至义尽了。”
段宜恩的声音一把把林在范的思绪抓回来。
“你带我去哪儿?”
林在范一边说一边挣扎,妄想把手腕从段宜恩手里抽出来。
“我房里。”
段宜恩紧了紧手上的力道。
“疼疼疼疼疼!松手!”
林在范看手下都溜干净了,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的,用揪在一起的五官和喊声表达着不满。

段宜恩一直把林在范拖回自己房里才松手。林在范倒是不见外,大摇大摆地在沙发上坐下来,段宜恩则踮脚从柜子上把医药箱拿下来。
他坐在林在范身边打开医药箱,用镊子夹起酒精棉球往林在范脸上伸过去。
“小伤,没事。”
林在范转脸躲开了。
段宜恩一挑眉,就那样似笑非笑地盯着林在范。
十秒之后,林在范乖乖把脸伸了过去。
林在范心里特想抽自己一巴掌,可在段宜恩面前他好像只能认怂。
酒精棉球落在伤口上有些刺痛。酒精带来的清凉感来源于迅速蒸发带走热量,刺激又直接,远比不上段宜恩的手曾带来的那种温柔而舒适的凉。林在范于是沉入了回忆。

“疼吗?”
段宜恩看林在范不知道在想什么便问他。
“不疼。”
林在范的回忆被段宜恩的问题打断了。
“我本来没想见血的,是手下的人有点没轻没重了。”
“那为什么干脆不打?”
“你难道不是来打架的?”
“我就是来看看的。”
段宜恩见林在范还在嘴硬,不禁失笑。
“你都带人闯进来了,不打一顿我面子往哪儿放。”
“那你打一顿,我面子往哪儿放。我不要面子的啊!”
林在范扁扁嘴。
“你上次拳头被我挡下来,就已经没什么面子了。”
段宜恩边说边给林在范的伤口上好了药。
“那你也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把我拖走嘛。”
“我觉得他们挺喜欢的。”
“他们喜欢管个屁用。”
“我喜欢。”
“拖着别人走吗?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要不我给你弄只狗?”
“不用。有你就行。”
段宜恩拎起收好的药箱站起来朝柜子走去。
“你他妈骂我是狗呢?”
林在范说着从沙发上蹿起来一拳抄过去。可段宜恩却像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倏地侧过身来抓住了林在范的胳膊。段宜恩使得是和之前剧情同样的招数,可是林在范变精了。段宜恩手腕外旋想把林在范摔到沙发上的时候,林在范却张手也抓住段宜恩的手腕。于是两人双双摔在沙发上,段宜恩在上,林在范在下。

又是一阵尴尬袭来。

“为什么我们俩一见面就是这种尴尬又暧昧的场景?”
被段宜恩压在身下的林在范问道。
“暧昧个屁!”
段宜恩觉得林在范的说话方式非常有问题。
“我们现在,不暧昧吗?按照言情小说的发展,现在该进来一个人。”
林在范看看段宜恩,又看看自己。

门刷一下被推开。
“老大!”
段宜恩的手下一进去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得无法动弹。
“滚出去。立刻。马上。”
段宜恩额上的青筋在颤抖。
“老大!别太累!晚上还有个局!”
门被着急忙慌地关上,外传还来一阵作死的声音。
段宜恩紧闭着嘴从林在范身上下来,他觉得话多的人都应该从世界上灭绝掉。
“你手下管的挺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在范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叫你装冰山,挨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段宜恩觉得耳朵一阵发热,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耳朵怎么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在范一直笑个不停,气得段宜恩想把他的玉米牙全都打掉。
“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晚上还有个局,那快点开始吧。”
段宜恩脱着林在范的手往卧室走,这回轮到林在范笑不出来了。他晕晕乎乎被扒了个干净摔到床上。

半分钟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皮卡丘”
林在范看着段宜恩后腰上的纹身笑得胃生疼。

评论 ( 14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