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你好2019

其实写文也是很突然的想法,抱着试试的心态来了,写出来的东西有人喜欢也真的很感谢。

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开始是想当个剪刀手来着,试着剪了几个沙雕视频,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写文这件事其实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但希望再离开之前能用走心的产出和大家见面。

我是个并不可爱的人,追星这么久,也加了一些朋友的微信,入了一些群聊,但是一直没有真的聊天或者面基的伙伴,但总是会看大家说话的,觉得是很有趣的事情,希望你们不会介意一个潜水的我,还有能够在评论里和我交流的宝贝们也真的谢谢了。

2018有辛苦也有幸事,花在孩子们的身上的时间更多了一些,有认真的开脑洞产出,也有进度很慢的自学韩语,希望能去看一场周年FM,虽然从四周年的时候我就开始这样想了,但一直没能实现,今年也是一样。

新的一年希望能够自己赚钱去看演唱会,可以的话报个班学学跳舞,虽然我从小四肢僵硬,但看到他们好看的样子,总想去试一试。

从看到段马克的照片入坑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到现在也觉得追星是幸福的事情,喜欢他们的同时真的接触和学习了很多东西,发现了原来看不到的趣事,就总觉得人生是很幸运的。希望你们也在他们身上觉得有趣或者幸福就好了。

新的一年也拜托大家了。

下次出来见大家应该是看到活蹦乱跳的恩恩的时候吧,但愿这天很快到来。

pepe

2019.1.1

12:13

评论 ( 16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