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All宜】兔兔饲养日记(4)

*谦谦上线


*放心这个更新速度不会保持的




金有谦觉得他在范哥最近很奇怪。


原来林在范总是训练完就去工作室作曲,有时候要折腾到半夜才回家,他们也总是劝他说不要太辛苦。可最近他好像变了个人一样,事情一结束就往家里跑,在公司也总是躲着他们打电话,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有一次他在楼梯间里恰巧听到了那么一两句,林在范像是在说什么“你不要和Nora打架,它占了你的窝等我回家去解决,你想躺着先去我床上”。


金有谦回来之后扯着斑斑的耳朵跟他说,


“我觉得在范哥最近不太对劲,家里好像出什么事了。”


“什么事?”


斑斑扯下一边的耳机。


“我觉得是不是他家的猫成精了。”


斑斑不带表情的看着金有谦,之后咧着嘴角呵呵笑了两声。


“我家的几只都是妖精,你信吗?”


好吧,既然没有人信他,那他就亲自去林在范家看看好了。


于是那天晚上,金有谦带上了林在范喜欢的拉面和草莓牛奶,敲响了他的门。



咚咚咚。


林在范正给段宜恩做饭,小兔子闻着味道光溜溜的从屋子里跑出来,攀在他身上看着锅里咕噜咕噜冒泡的汤水。


“怎么又不穿衣服?”


“方便生兔兔。”


乖乖呀,为什么这只兔子总能把那么下流的话说的那么纯洁无污染。


“乖,去穿衣服,不穿没有饭吃。”


“好的吧。”


小兔的嘴撅的老高,不情不愿的走回卧室里。这时门被敲响了,段宜恩好奇的扒着卧室的门框往外看。


“谁啊?”


“在范哥是我,有谦。”


林在范放下手里的饭铲子,在画着小兔的围裙上抹了两把,告诉段宜恩赶紧变回兔子并把他的脑袋塞回屋里关上门,之后才去迎接金有谦。


“怎么不打招呼就来了?”


“我之前不也经常不打招呼就来吗?”


“啊,对,好像是。”


林在范挠了挠后脑勺尴尬的说。


“在范哥你这个围裙……”


“怎么?”


林在范低头看着自己,黑色的围裙上印了好多只各种姿态的白白的小兔子,多可爱啊。


“没事,就是有点……嗯……不像哥的风格。”


“臭小子,你哥风格百变。”


林在范没再搭理他,自顾自走到厨房继续翻搅他的排骨汤。


“在范哥,今天家里要来客人啊?”


“没有。”


“那为什么煮这么多汤?”


“我自己喝,不行啊?”


“可这都够4个人喝的了。”


“我乐意。”


金有谦觉得他的判断没错,林在范就是很奇怪,奇怪的要命,衣服不对,说话不对,什么都不对。


段宜恩坐在屋子里听着他们说话,以人的身体。


是的,他并没有乖乖听话马上变回兔子,他觉得反正自己被关在屋子里没有人看到,就可以放肆的玩儿了。


但他大概,太放肆了一点。


自从腿受伤他就没有好好的跳过了,遥想当年他们一群兔子一起站成一排比谁跳得高的时候,是多么有意思啊。段宜恩觉得人类不爱跳跃,人生真的是少了好多的乐趣。


于是他快乐的站在林在范床上,借着床垫的弹性往上蹿着。可他变成人之后个子有将近180,再加上兔子属性的大腿肌肉,站在床上这一跳,可就跳出了事。


林在范还在厨房里做饭,金有谦坐在他家沙发上不住的环顾四周,想看看这屋里到底有什么特殊的东西让林在范变得这样奇怪。


忽然,卧室里传来一通物品打碎和掉落的声音。


嗵。啊。噼里啪啦。叮咣叮咣。哐当。砰。


金有谦和林在范跑过去推开门,屋里的场面,真的凶残至极。


卧室的顶灯悬在半空,被几条极细的红绿色电线扯着,好像下一秒电线就会断掉,灯就会打碎在地板上一样,书架上的书和CD散了一地,瓷质的摆件碎成好几片,猫爬架也跟着一起倒了。


林在范手里拿着饭铲子,深吸了一口气,金有谦觉得自己很危险,默默往旁边靠了靠。


“我给你三秒钟的时间出来。”


林在范话音刚落,金有谦看着以Nora为首的猫咪们排着队从屋里走出来,而林在范却看都没看他们一眼。


“在范哥,都出去了。”


金有谦数了数,正好5只。


“我再说一次,出来。不然我就用胡萝卜把这个屋子填满,让你饿了只能吃胡萝卜,再饿了就只能吃烂掉的胡萝卜。”


金有谦的眼神在林在范和卧室之间不停的摇摆,他现在连林在范在和谁说话都不知道。之后,他看到一只雪白的兔子,从扣在地上的一本书中间,慢慢的爬出来。


“在范哥你还养兔子啦?兔子好可爱啊。”


“可爱个屁。”


段宜恩知道他自己不乖,可是那也不能说他不可爱嘛,从来没有人说他不可爱的,他觉得很难过。


林在范头也不回的往厨房走,兔子一步一步的跟在林在范后面,金有谦又亦步亦趋的跟在兔子后面看它往前蹭的时候一动一动的小屁股。


林在范关了火端着锅站在水池前,小兔子就在他的脚边不断蹭着,还蹬着后腿站起身来抱住他,可惜小兔子实在是太小了,前爪也没什么力气,总是才抓到脚踝又滑下来。


就在林在范作势要倒掉那一锅汤的时候,小兔子就那样在金有谦面前,变成了个赤条条的男人,背对着他朝林在范跪着,攥成拳头的两只手伸得高高的,像是在投降。


金有谦揉揉自己的眼睛,发现那真的是个男人,瘦的像他的朋友斑斑,但背上的线条很好看,臀型也非常不错,整个人白到发光,叫人移不开视线。


林在范看段宜恩这幅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瞥了一眼后边的金有谦,发现他眼睛都看直了,之后就更生气了。


“我不是让你去穿衣服?”


“我还没来得及……”


小兔的眼睛开始发红了,话里带上一丝哭腔。


“现在,马上,去。”


“那你不许倒掉,恩恩饿了。”


“快。去。”


段宜恩知道林在范是真的生气了,从地上蹿起来就往屋里跑。


“在……在范哥……”


“你就当什么也没看见。”


“啊?”


金有谦傻了,这么一出大变活人怎么当做没看见啊?他在范哥金屋藏娇,啊不,藏兔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忍住不跟别人讲啊?啊?啊?


在他还在发愣的当口,那只不知道是兔子还是男人的东西回来了,穿着林在范很喜欢的那件卫衣,光着两条细白的腿。他偷偷摸摸朝金有谦招了招手,之后走回林在范身边,扑通一声跪下了。


小兔跪在林在范脚边,抱着他的腿(假装)声泪俱下的承认错误,


“在范对不起,恩恩不应该不穿衣服,不应该没有变回兔子,不应该站在你床上跳的,恩恩错了好吗你不要倒掉排骨,不要塞胡萝卜好不好,恩恩真的好饿好饿。刚刚你不应该恩恩说不可爱的,恩恩刚才认真的难过了一下,因为恩恩真的好可爱好可爱的,但是看在你生气的份上恩恩就不怪你了。我们去喝排骨汤之后去生孩子好不好?好不好嘛?”


这几句话把林在范和金有谦都说的一愣一愣的。


林在范没反应过来的点在于,他的小兔刚刚因为他的气话觉得难过了。


金有谦没反应过来的点在于,


所有。


这都是哪跟哪啊请问?为什么兔子会成精?为什么兔子不吃草喝排骨汤?为什么他要跟在范哥生孩子?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兔子说自己好可爱的时候他也真的觉得好可爱?


金有谦觉得脑壳痛。


“快点起来,这样膝盖会痛。”


“那你不生气啦?”


段宜恩抬起头委屈巴巴的看着林在范。


“没有。”


“那我不起来。”


“那我倒掉。”


“那我起来。”


段宜恩从柜子里拿出两套小兔子餐具摆在桌上,又看了看站在一边的金有谦,问他说,


“你也要喝吗?”


“他不喝,他要回家了。”


金有谦还没接话,林在范就张了嘴。


“我不回家,我也要喝。”


本着八卦主义精神,金有谦一屁股坐在餐桌前,对林在范射来的眼刀视而不见。


于是段宜恩又翻箱倒柜的给金有谦去找一套小兔子餐具,却发现家里没有了。


“在范,小兔子的没有了。”


“恩,只买了两套,你把这个给他拿过去。”


林在范说着从碗橱里找出最丑的一个递给段宜恩,可谁知段宜恩却把自己的那一套放在了金有谦面前,把那个丑丑的土青色的碗放在了自己那边。


“那你用这个吧,你没有可爱的兔兔用会难过的,恩恩自己已经是可爱的兔兔了,所以我可以不用。”


之后金有谦眼睁睁看着小兔的碗里排骨堆成了山,而他的碗里只飘着几点油花。难道他已经不是在范哥心里最可爱的忙内了吗?金有谦欲哭无泪的看着林在范。


“看什么看,喝完了赶紧回家。”


“在范哥你不给我解释一下?”


“没什么好解释的。”


“我明天就去告诉珍荣哥他们!”


“他们才不会信你。”


金有谦觉得很委屈,之后嘴边飘过来一块香香的排骨。


“你是因为没有排骨才难过的吧,那恩恩分给你一块,吃了就不难过了。”


金有谦看看漂亮的小兔,觉得他确实心地善良又可爱。


“呀我警告你,别打他的主意。”


“什么叫打主意?”


段宜恩嗦着排骨问。


“就是要把你骗走。”


林在范头也不抬,凶巴巴的说。


“带走了还会有排骨吃吗?”


段宜恩两手抱着一小条排骨,像个嗑瓜子的小仓鼠一样。


“有,而且比现在还多呢。”


金有谦回答他。


“那你快点打恩恩的主意吧。”


段宜恩说着往他那边贴了贴。



嘤。金有谦觉得兔子真的太他妈可爱了。


评论 ( 55 )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