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All宜】为什么总有人想搞我哥哥?



*失眠的我竟然搞了新的,果然一直挖坑一直爽


*仍旧凹宜,出谁打哪对的tag,斑第一人称




1.


我叫王文王,初中三年级,其他的不重要,反正我也不是主角。


故事的主角是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哥哥,段宜恩,高中一年级,实打实的一枚靓仔。我们为什么姓不一样这件事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生下来就像王子一样,所以姓王比较酷。


要说我哥哥呢,小的时候也不怎么好看的,黑土豆一样,看着他就想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可谁知后来一上中学就蹿了个子不说,还掉色了,从刚挖出来的土豆变成了刚去皮的土豆,给小伙子整的挺水灵。说到这一定会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白回来,请你闭麦。


说起来我俩只差三岁,小的时候可没少吵架,有事没事就互相揪着头发咒骂对方考试不及格,所以到现在了我们还是经常考50多分。哪个帅哥还能没点缺点嘛不是。


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就不跟我吵了,还变得对我挺好。我一开始以为爸妈告诉他我是垃圾桶里捡来的,特别可怜,要对我好一点,所以还难过了一阵。后来他告诉我说是什么自己长大了,要有做哥哥的样子,再也不会跟我吵架了,什么都让着我,我当时就特别鄙夷的看着他说,


把你手里的棒棒糖放下再跟我说长大了好吗哥哥?


当然,话说完之后我就被他锤了脑壳,痛死。


我果然是捡来的。


题目你们也看到了,最近总是有人想搞我哥哥。搞你们懂吗?就是那种看了很多漫画和文一说起来就滔滔不绝满脑子奇怪画面,但是别人问起来先装纯洁小白兔发现是同类后就一起嘿嘿嘿的那种搞。


事情呢要从我升到三年级说起。爸爸妈妈觉得我到了三年级应该好好学习不能放学总跑出去胡吃乱喝打游戏机,就让哥哥每天放学来接我直接回家。我哥这个人吧,你别看他学习不好……不要有意见,他就是学习差,老天开一扇门总要关一扇窗的。好了我继续讲,希望你们不要反驳我,毕竟亲弟弟,虽然可能是捡回来的,但问题不大。但是吧这人有个缺点就是特别听话,他可真是太乖了,每天都准时准点的来接我放学,一秒都不带差的。


高中生都这么闲的吗???


当然也有同班女生问我他是谁,也有要他联系方式的,不过不重要,男男女女的多没意思,我不会介绍他们认识的。我要说的是盯上我哥的男的,就我们班坐在最后一排的那个高个儿,叫金有谦的。那小子可真是第一次见我哥就走不动路了,整个人戳在那给我演电线杆,要说像吧也不是那么回事,要说不像吧杰森那个傻哥哥还真撞上去了。啧啧,搞不懂。


起先是问我他是谁,听说是我哥之后就跟我要联系方式,后来我就勉为其难的把我哥的微信给他了,当然是在金有谦答应承包我这个学期值日的条件下。


卖哥哥可真有意思啊。


后来他们加了微信,我就逼着金有谦给我看他手机,说不然就让哥哥把他拉黑。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看到聊天记录我有点失望,竟然除了打招呼一句话都没有。不过吧我哥真的是个闷罐子,能在一周之内回微信都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他金有谦能有幸获得我哥当天回复都一句你好已经是要烧香拜佛的事情了。便宜他了真是。


金有谦,我觉得你的自我介绍有点长。


我盯着他手机上那段占了半屏的开场白觉得相当无语。


长吗?


不长吗?你一口气念下来试试。


王文王的哥哥你好我是王文王的同学我叫金有谦今年15岁性别男身体健康兴趣广泛无不良嗜好可以胜任管家保镖陪读男友小甜心老公等各种你身边的工作希望……


金有谦念不下去了,他要被憋死了。


我在旁边看着他喘得跟野驴似的,在心理给他默哀。


对不起兄弟,你是真的没戏了,我哥不喜欢傻子。


晚上回去我问我哥觉得金有谦怎么样,我哥想了一会儿问我,


谁?


金有谦,昨天给你发微信那个。


哦你同学是吧。


对就是他。


你明天教教你同学怎么打标点符号,就当助人为乐。


完了,我哥真当金有谦是个傻子了。


转天我去学校给他一通指点,结果晚上我哥就拿着手机来找我了,但是他问的很委婉,


你同学是不是这里有问题?


我哥拿手指戳戳自己的脑袋,我觉得他的意思是金有谦手癌。


问题大概率是有的,但是这话我没敢说,结果把我哥手机接过来一看,我才觉得金有谦确确实实有点问题。


哥,哥,你,好,我,今,天,加,了,标,点,你,觉,得,怎,么,样?


哥,我觉得他可能还能再拯救一下。


你确定?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哥的问题,就把他从我房间里推出去了。其实我现在能确认的只是,金有谦是真的傻逼。但是看在他帮我做一个学期的值日的份上,我决定捞他一下。


金有谦你给我哥发的啥??


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你说的那是人话吗?


不是吗?


……


我好气。我键帽都要敲掉了,结果敲来了我妈。


不许玩游戏!


我没玩游戏。


那你在干嘛?


我在和同学聊作业!


什么同学聊天跟地震似的?


脑子有点问题的同学。


哦。那别生气,好好对人家。


一关上门我就听见我妈跟我哥在外面说话。


怎么了妈?


没事,键盘太响我以为他打游戏呢,结果跟一个脑子有问题的同学聊天。


段宜恩想想金有谦,觉得这个班脑子有问题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妈,他上的学校是不是特殊教育那种啊?


啥??


我在屋里听着都要气死了。我哥这不是把我也当傻子了嘛!过分!太过分!


我正生气呢,外面突然有人喊我哥。用脚趾头想就知道是对面楼的林在范那个哥。


啧啧。


真是孽缘。


评论 ( 12 )
热度 ( 1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