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All宜】为什么总有人想搞我哥哥?(2)

*小林来了,满屏屁股预警

提到在范哥,大概就要从我还没出生的时候说起,但是那个时候的事我不知道,所以跳过,反正那个时候他们俩就认识了,可真正让这两个哥哥在小区里出名的,是他们八岁那年吵的一次架。据我妈描述,那可是惊天地泣鬼神的一次吵架,他俩闹的小区里所有猫猫狗狗都跟着嚎,那场面据说相当壮观。


起因非常弱智,是他俩唠家里是养猫好还是养狗好,本来是小学鸡之间友好的课下讨论,谁知道怎么就演变成了吵架,最后我哥回家把milo牵出来,在范哥也回去吧nora抱出来,在小区花园开展了一场猫狗大战。结果当然是nora赢了,狗子向来是搞不过猫咪的,更何况我家那只傻狗。可要只是这样还问题不大,关键在于milo咬了在范哥,nora挠了我哥,猫子狗子打完了他俩就一起坐在小花园里哭,哭的那个大声啊,嗷嗷得各家各户的猫狗都跟着叫,惨烈的一批。


这还不算完,那次之后我哥和在范哥一起打了好几次针,互相欣赏了对方圆润光滑有弹性的屁股蛋子,啊不对,我哥没有屁股,那就是在范哥欣赏了我哥一马平川的屁股蛋子。


那件事之后只有楼下养鸟的爷爷觉得很高兴,因为他家的八哥没人教,竟然就会说话了。我问爷爷它会说什么,爷爷告诉我,


吵死了,闭嘴。


这两个哥真的,神人,造物主,旷世奇才,鸟类的良师益友。佩服,佩服。


后来两个人小学初中高中都在一个学校,按理说应该很亲近,可我哥就是跟在范哥亲不起来,还总爱躲着他。我有一次问我哥为什么,我哥是这么告诉我的,


因为我看过他的屁股。


可他也看过你的,你们扯平了。


我感觉我的不算。


???


没肉的屁股还不叫屁股了???那我浑身上下都没啥肉,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我怀疑我哥在骂我,但我没有证据。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人会害羞是因为脑子里有画面。(莎士比亚:放你娘的屁。)虽然我哥也有可能是嫌弃,但差不太多。


所以我猜我哥是这样的,他只要一看到在范哥,就会想起来小时候打针,尖尖的东西戳进在范哥的屁股,之后拔出来按上一个棉球,看起来duangduang的,想揉(大概)。所以简单来说,就是我哥见到在范哥就想到他的屁股,再精简点就是,在范哥是个屁股。


我很快乐,因为我感觉自己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可是我总觉得吧这个屁股,啊不是,是这个哥。在范哥对不起,虽然我没见过,但我也开始有画面了,回来一起上厕所吧,让我也见识一下。


让我们继续上一话题。我总觉得在范哥好像喜欢我哥,虽然我哥总躲着他,可他一点都没有被人避而不见的悲伤和难过,反倒还是经常来找我哥玩儿,有的时候是篮球,有的时候是游戏,还有看电影吃甜品什么的,不想去的时候我哥会用写作业或者帮我写作业之类的理由推掉,真是假得可以,就他那点分儿,谁看都不像是会写作业的。


按理来说多次受挫的人应该多多少少有点害怕啊,退缩啊这种,可在范哥一点都没有,看着就跟个没感情的二傻子似的。我靠不会吧,我是不是又发现了什么秘密。(嘘。)


在范哥其实成绩跟我哥也是半斤八两,基本上属于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革命友谊。所以只有一种情况,我哥会特别开心的跟在范哥出去玩儿,就是在范哥给他垫底的时候。


呵呵,男人的友谊真是肤浅。


这不,肤浅的男人又在我家楼下喊人呢。


段宜恩!!!小兔za!!!跟我去吃冰吗!!!


哦我忘了说,我哥小名是小兔子,就这个就够我笑一辈子的了。我的小名你别问,问就是大帅比。


鬼吼什么!!!


我哥推开窗子就要把花盆扔下去,不过他想想还是觉得舍不得,砸死了他就是倒数第一了。要我说有本事就真扔下去,反正我家一楼,扔下去除了小区做卫生的阿姨会气的拿笤帚扫我哥的脸之外,应该没什么后果。


走啦!!!


滚蛋!!!


出于兄弟情义,我过去拦住了我哥让他别嚎了,告诉他说,


哥,妈今天在家。


……


我哥沉默了,因为高中生也是不可以在妈妈面前骂街的呢。他于是轻了轻嗓子,好声好气的跟在范哥说,


林在范,请你离开。


那表情真跟前男友找上门似的,表面风平浪静,心里恨不得狂甩刀子。


你说你马呢???兔子你到底要不要吃冰啊???


我也不知道我妈听没听见,反正要是听见的话应该就把在范哥的名字从儿子待嫁手册上划下去了叭,她比较喜欢温文尔雅的类型。别问我手册是啥,我也不知道。


在范哥,我吃!!!


我从我哥旁边挤出来跟在范哥说话,想着趁他没戏之前赶紧先蹭两顿。但他看着我,仿佛隔着笼子看猴。


小孩子不可以吃冰哦,吃了肚子痛痛哦。


靠。不想和我一起你就直说,老子是初三不是幼儿园小班,还痛痛,我真诚的祝你拉稀拉到腿软。口亨。


我哥出门两个小时就回来了,我问他为啥这么快,他说因为在范哥有点肚子疼。


我震惊了。我之前只是觉得我是王子,没想到我还是神仙。我可太厉害了,我预言这次考试我可以及格。


可惜,我失败了。


举着我56分的卷子挨了爹妈一通臭骂,我觉得很难过。


我竟然真的不是神仙。


我哥跟爸妈说可以找个学习好的同学来帮我补习功课。



是珍荣吗?


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反正我妈问我哥问题的时候,笑得跟朵花儿似的。


恩。


那真是麻烦他了哦。


麻烦???妈,你脸上的表情是麻烦人家的样子吗???我看你怎么恨不得让人家24小时住在家里呢。


没关系的。


于是我就这样被他们三言两语安排了,小孩子可真惨。


感觉问我哥可能问不出来什么,我就给在范哥发了微信,


在范哥,真融是谁?


同学。


他人怎么样?


不好说,你可以把最开始那句话给他发一次,就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


???


高中生好好说话会死吗???


我好烦。
























评论 ( 21 )
热度 ( 1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