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总裁与到公司巡视的小朋友



*高产到我觉得自己上辈子是个臭流氓


*明天大概不会有了因为暂时就这三个脑洞




林在范说要带他的无业游民小朋友到自己公司去玩,还不是因为放他一个人在家不放心。


段宜恩也不知道他一个25岁的大男人有什么可不放心的,该不是怕自己偷喝他的草莓牛奶吧。


哼。幼稚的老男人。


就喝就喝,略略略~


于是自以为是大孩子的小朋友半夜偷偷喝光了林在范的草莓牛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怎么回事!!!”


林在范打开冰箱的时候整个人都要崩溃了,他新买的小草莓一罐都没有了。


“大早晨的吵什么吵!!!”


段宜恩装没事人似的揉着眼睛从卧室里走出来。


“小朋友我们家进贼了怎么办我好害怕……”


林在范委屈的抱住他的小朋友,正好捎带着占人家便宜的在他唇上啄了一口。


“小朋友你今天好甜哦。”


说完就又扳着人家的脸亲了两下。


“行了行了烦死了。”


段宜恩亏心的把林在范推开,却又被人抓回来揽在怀里。


“小朋友晚上要是嘴巴寂寞,我就在旁边呢啊。草莓牛奶要多少有多少,哥哥的牛奶可是限量的哦。”


“死开!!!大早晨的就没个正经。”


腰被人圈住怎么也挣不开,段宜恩差点就上嘴咬人了。


“是不是因为我们小朋友嘴巴小,所以喜欢含细的?这样的话哥哥可就没办法了呢。”


林在范说着挺了挺胯,证明自己的大小似的。


“还上不上班了?不上老子睡回笼觉去了!”


“先去洗漱,吃个早饭我们就去。”


林在范笑着拍拍小朋友的屁股,露出流氓一样的微笑。




之前就给小昂交代过了,要给段宜恩准备好电视电脑和游戏机。本意是怕他去了无聊,结果段宜恩倒是不无聊了,林在范反而烦躁起来。


开了项目策划会议又签了几份文件,林在范觉得自己商业精英的样子段宜恩一眼都没看到,只是全身心的扑在他的游戏里无法自拔。


“小朋友,你这样眼睛会坏掉的。”


“小朋友,你看看我呗我也挺好看的。”


“小朋友,电脑里的那玩意儿能有你哥哥的那玩意儿有意思吗?”


“小朋友……”


“你能不能闭嘴啊吵死了!!!都听不见枪响了真是。”


林在范都要委屈死了,他本来还想着和小朋友来一发刺激的办公室play,结果现在他竟然连看都不愿意看自己一眼。


林总裁心里那个苦啊。


“你看我的办公室落地窗大大的,桌子大大的,地毯软软的,沙发也软软的,你就没什么想法吗?”


林在范从背后抱住正在打游戏的段宜恩,贴在他耳机外面跟他说话。


“装修挺好。”


“那我装的这么好,是为什么呢?”


“你有钱。”


“哥哥当然是为了把你压在上面do爱啊小朋友……”


“可你装修的时候还不认识我对吧?”


段宜恩摘下耳机,回过头来问身后站着的林在范。


“恩是……”


“所以你那个时候想压谁?”


“我有预感我会遇见你所以……”


“鬼扯。”


等段宜恩转过头来看屏幕的时候,他早已经死透了。


完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说,还还一起砸了别人的脚,林在范突然觉得一股凉气的从段宜恩周身散发出来。


“林在范!!!!”


“宝贝我错了……”


“你要是不说出来之前想压谁你今天就死定了!!!”


林在范刚准备跑路呢,听完段宜恩说的话又定住不动了,笑嘻嘻的把人搂进坏里。


“我就知道小朋友也在乎我的。”


“在乎你大爷!!!给老子起开!!!老子走了!!!”


段宜恩甩开林在范就往办公室门口走。


“诶诶别走嘛~”


林在范一着急就薅了段宜恩的衣领,把人家一直挂在脖子上的戒指都给拽下来了,小玩意儿轱辘轱辘滚到了桌子底下。


段宜恩拿胳膊肘怼了林在范肚子一下,把人给顶到一边,气鼓鼓的蹲到桌子下面去找。那个戒指是18岁的时候妈妈卖给他的,说是等他以后长大了还要送给儿媳妇一个一样的呢。


就在林在范走过去想帮着段宜恩找东西的空当,小昂进来了。


“林总这份文件……”


“啊嘶……”


段宜恩找到戒指一激动就磕了脑袋,顶得整个桌子都跟着抖三抖。


小昂站在门口都愣了,没想到平时油盐不进的总裁现在玩儿这么大啊,大白天的就酱酱酿酿的。啧啧。


林在范的手朝他比划了两下,意思是把你的嘴给我封严实了,不然我找人戳瞎你的双眼。


小昂忙不迭的点了点头,着急忙慌的跑出去了。他好怕碍着老板的好事会被扣工资。


段宜恩推开挡住书桌的林在范,揉着脑袋从底下钻出来。


“靠,磕死老子了!你看我干嘛?!”


林在范看了看段宜恩的脸色,决定不告诉他刚刚发生了什么。


“别走了吧小朋友~”


林在范揉了揉段宜恩磕疼的地方,还呼呼给吹了两下。


“给老子卖什么乖真是……”


这些日子林在范也是看透段宜恩了,骂街是装不在意,不动手就是不生气,要是再主动一点点那就是要你马上睡他的意思,总的来说就是个无敌傲娇的小朋友。


抱着人在头顶亲了一口,林在范知道他这次的气是彻底过去了。


“想做也可以……”


段宜恩话还没说完,林在范就开始猴急的扒他裤子了。


“等着!!没说完呢!!”


脱裤子的手尴尬的停下,林在范看着段宜恩的时候一副你还要怎么折磨我的表情。


“想把我扒光了压在玻璃上可以,想我坐在桌子上搞也可以,不过……你得陪我打游戏,赢了才行。”


听完前两句林在范就硬了,他看了看脱到一半的裤子说,


“那不穿裤子打行不行?”


“老流氓。”


“小昂没叫你不许进来!”


林在范朝门口喊了一嗓子之后,小助理是不敢进来了,却格外仔细的听着屋里的动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


“左边!!”


“会不会啊你!!!”


噫~ 白日宣银。




两个人在屋里游戏打得正欢的时候,小助理正认真给自己洗脑,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


“小昂你叨叨什么呢?”


“我没看见漂亮小哥哥藏在林总桌子下面!!”


半分钟之后这件事就在公司里传开了。


—听说有漂亮小哥哥藏在林总桌子下面。


—听说林总金屋藏娇。


—听说林总有个漂亮的海螺小男友。


—听说林总的漂亮小男友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


接着群里最八卦的小pe同学发起群投票,


请问你想:A.进林总桌子下面和林总酱酱酿酿   B.代替林总和漂亮小哥哥酱酱酿酿   C.这对cp我磕了


正在犹豫选择哪个选项的小助理被黑着一张脸的总裁打断了。


“小昂你干什么呢?我叫你好几遍了都听不见。”


林总裁正因为在游戏领域经受了挫折以至于不能和可爱小朋友来一场办公室play而生气呢,正好捉住一个犯错误的小助理,恨不得把气都撒在他身上。


“手机拿来!”


“林总……”


“这怎么回事?”


“林总不是我说的……”


“为什么不选C?你在犹豫什么?”


“啊?”


林在范在小助理诧异的眼光里帮他做出了选择。


“林总,您找我什么事?”


“给我搞两本速成吃鸡教程。还有,这个群把我也加进去。”


“啊?”


【小昂邀请我家小朋友最可爱进入群聊】


我家小朋友最可爱:[语音]


【我家小朋友最可爱退出群聊】


小昂战战兢兢点开那条语音,听见他家总裁说的是,


“不选C的人扣三个月工资。”





林在范为了能和小朋友刺激一把正认真的学习怎样打游戏,窝在书房一待就是半个晚上。那天段宜恩过去的时候看见林在范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旁边摊着一本《吃鸡速成》。


封皮上写着,


作者:马克团


评论 ( 24 )
热度 ( 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