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总裁与小朋友一起回娘家

*这个脑洞是从橙子开始的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回娘家



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算短了,林在范就一直求着段宜恩要来他家看看。段宜恩一开始是不同意的,他爸因为他出柜的事情气的够呛,每次回家都枪林弹雨似的,他不愿意林在范也去受这个气。要是他死皮赖脸的倒还好,踹一脚骂一句也就过去了,但他真是耐不住林在范撒娇,长得跟黑帮似的一大老爷们扭扭捏捏的在他身上乱蹭,段宜恩当时差点没把昨天的晚饭都吐出来。


结局就是段宜恩答应带林在范回家,以他男朋友的名义,林在范猜是因为他撒娇的时候是世界第一可爱吧。





”爸,妈,我回来了。“


段宜恩一推开自家的门就一个侧身,从客厅里飞出来的拖鞋正打在林在范下巴上,痛得他脸都纠到一起。


”你个臭小子还敢回来!“


段宜恩带着林在范在玄关换了鞋,期间林在范还光明正大的搂着段宜恩的后腰,贴在他耳朵旁边说话,


”幸好你矮一点,不然真的被爸爸毁容了。“


”你要是敢当着我爸的面这么叫他,他能把两只都甩你脸上。“


拨开林在范的手,顺便给他送去一个白眼,段宜恩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做决定的时候那么有底气了。





”这是我的朋友,林在范。“


段宜恩介绍林在范给他爸妈认识。段妈妈倒是热情的很,拉着林在范的手就往客厅走,段爸爸的反应就冷淡多了,绷着一张脸点了个头就要往楼上走。


”爸爸,来先把拖鞋穿上。“


林在范把手从段妈妈的手心里抽出来,拎着刚才打在脸上的拖鞋给段爸爸递了过去,给人家气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小林啊,你跟我们家宜恩是什么关系啊?“


这时候出来打破尴尬局面的是一脸温柔笑意的段妈妈。


”我是宜恩的男朋友。“


段爸爸听完,把手上的报纸一甩就上楼了,步子迈得踢踢踏踏响的那种。


“他爸就是哪个臭脾气,你不要见怪哦。”


林在范乖巧的点点头表示理解,段宜恩看着他那副样子,在妈妈身后朝他做了个恶心死了的表情。


“来小林你坐啊,我去给你们切水果。”


“谢谢妈妈!”


俩人一坐下林在范就抻着脖子一脸骄傲的样子。


“怎么样,我表现不错吧?”


“还行吧。”


“那今晚怎么奖励我?”


“滚。”


“好嘞,那就决定是滚床单了哦。”


段宜恩感觉自己每天都要被林在范气上八百次,气到活生生笑出来这一天才算结束。


“来,小林吃水果。阿姨上去劝劝叔叔啊,你们先聊一会儿。”


段妈妈放下一盘水果也走上楼去了,留段宜恩和林在范两个人在客厅里坐着。


“小朋友你看。”


林在范说着举起一个橙子。


“看什么?”


“你看这个脐橙,像不像昨天晚上的我们?”


“流氓。”


段宜恩把橙子从林在范手里抢过来,右手拇指狠狠戳了进去。


“哎呦不行了不行了,太社情了不敢看……”


林在范假意拿手挡着眼睛,目光却从指缝里流出来。之后段宜恩剥下一块橙子皮,朝着林在范那双藏在手掌后面的小眼睛挤了一下。


“疼疼疼疼疼啊!!!!”


“活该。”


“我要是瞎了怎么办?”


“给你买个狗。”


“小朋友你好无情。”


“哦。”


“今天晚上我必须给你来一个盲人按摩。”


林在范说着就要上手了,结果被段宜恩拿一盘大橙子砸的天昏地暗的。




段妈妈进屋里去劝他爸。这爷俩自从儿子出柜之后就一直是这样,互相嫌这嫌那的,谁都没个好脸色。


“儿子第一次带朋友回家,你可别给我闹啊。”


“你看看他带回来的那个男孩,嬉皮笑脸贼眉鼠眼,一看就是个不成器的。”


段爸爸说着狠狠抖了两下手里的报纸。


“多大年纪了还以貌取人,我就知道当年你就是看我好看才追我的,你说,后来你看那个谁,那个张翠花,是不是也动过心。”


“怎么又扯到当年的事情上去了。”


这件事真是念叨了一辈子,段爸爸举起手里的报纸挡在脸前面去躲那杀人的目光。


“诶你看,这个是不是那个小林?”


段妈妈指着报纸上的一张照片,段爸爸翻过来仔仔细细把那篇报道看了一遍,脸色才缓过来一点。


“这下放心了?下去吧,跟儿子聊聊天。”


段宜恩爸妈其实在楼梯上站了有一会儿才下来的,不好意思打扰楼底下打情骂俏的两个人。


段爸爸是那种心里惦记但是嘴上不说的类型,明明刚刚在楼上觉得还不错,一下楼来就又严肃的不成样子。


“你之前搞回家来的那些书,打算怎么办?”


“当废品卖了就行。”


“以后别弄这些乱七八糟的了,那种东西傻子才会看。”


“恩。”


林在范坐在中间听的一头雾水的,看看段宜恩又看看他爸爸,觉得两个人脸色都不太好,他现在一肚子的好奇不知道该去问谁。


“你还写过书?”


他用肩膀顶了顶段宜恩。


“恩。”


“给我看看呗。”


“不给。”


“都在书房里了,小林想看的话我给你拿一本。”


“爸……”





林在范看着手里的书,觉得心情有些沉重。


《吃鸡教程》  作者:马克团


这是一本滞销的游戏书籍,据作者的爸爸说傻子都不会看,而他林在范,已经认认真真看了两个月了,为了用这本书里的招数战胜这本书的作者。


“这……你写的?”


“恩。”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怕你哭。”


“那我现在哭晚吗?”


“有点晚了。”


段爸爸看林在范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说,


“你看看,难看的人家小林都哭了。”


说完之后又突然有种护崽子的心情涌上来,


“但是像小林这样的我也是第一次见。”


段宜恩憋着笑去拍林在范的侧腰。


“我爸说你奇葩呢。”


“爸爸,我是看得太感动了才会这样的。”


段爸爸觉得这个所谓成功人士可能脑子有点问题,于是他决定探探他的底细。


“小林,你跟宜恩是怎么认识的?”


“他出车祸的时候,我把他送到医院去了。”


“车祸?怎么回事?严重吗?”


做着饭的段妈妈也从厨房里走出来,抓着段宜恩看了好几圈。


“没事。”


“谁撞的你?报警了吗?”


“也是他。”


段宜恩的胳膊贴在身侧,伸出一根手指悄悄的指指林在范。


……


场面又一度十分尴尬,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往下接话。段爸爸在心里默默确认了这个小林脑子有问题的事实。


“妈,菜糊了。”





两人吃完晚饭又坐了一会儿才回家,一路上林在范的嘴就没闲过。


“那个橙子有点酸,但是跟你骑在我身上的时候一样刺激。”


“我觉得那个排骨很好吃,就是跟你的比还是肥了一点。”


“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在给你心理暗示。”


“暗示什么?”


林在范抓着段宜恩的手放在自己胸口。


“暗示你我这里受伤了,需要小朋友安慰。”


“你这需要安慰的地方挺高啊。”


“不高不高,再低一点也可以。”


林在范把手猛地往下一拉,放在他最需要安慰的地方,段宜恩抓着揉了两下。


“哥哥喜欢车震吗?”


“靠!”


林在范一个急刹把车停下,捞过段宜恩的头就开始抱着啃。






转天晚上段宜恩在家里看电视。


“滞销游戏书籍被买断,林氏集团打算布局游戏产业还是涉入图书市场?下面请收看今天的财经新闻。”


林在范回家的时候扛了一整箱的书,面对段宜恩的质问也不动声色,只是认真的在地板上把书摊开拼成一片。


“你到底要干嘛?”


“你说我们在吃鸡教程上吃鸡,是不是会很刺激。”


“你有病吧!”







第二天一早,段宜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后背印的都是吃鸡教程四个字,怎么洗都洗不掉。


“靠,这印刷质量也太差了吧!林在范你过来看看。”


林在范看完之后默默去拿了根黑笔在段宜恩后背上补了两笔。


“混蛋你干嘛呢?”


段宜恩再转过身一照,吃和鸡的中间被加上了几个字:


林在范的


“傻逼你死定了!!!”


评论 ( 41 )
热度 ( 2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