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All宜】为什么总有人想搞我哥哥?(4)

*我来抓住今天的尾巴嘿哈,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来到了珍荣哥给我补课的日子。


这天上午我还躺在床上看沙雕铲屎官的视频,我哥突然抱着他的宝贝篮球回来了,当然,后面还带着一条脏兮兮的小尾巴,于是我盯着那个人看了一分钟。


靠!这人谁啊?当然这句话是在心里问的,因为我是个有礼貌的小孩。


你在客厅里先坐一下,我去拿药箱。


我哥跟他说完之后转身进了屋,我当然也得跟进去问个究竟。


哥,他谁啊?


不认识。


不认识你也敢往家里带?


打球的时候遇到了,摔了一跤自己坐在那哭呢,问家在哪里也说不上来。


我靠哥你不是吧,捡个傻子当童养媳?妈肯定不会同意的。


我哥从箱子里翻出酒精和棉球,给我一个白眼就出去了。我躲在屋子里偷偷看了那个人两眼,笑起来傻呵呵的,一看就是大脑里一片空白那一种,于是我赶紧发信息给金有谦:


喂,我哥好像喜欢那种智障一点的。


真的吗?那我是不是有希望了!!!!你说我怎么样才能更智障一点?


你已经极限了兄弟。


真的吗?我好开心!!!谢谢你!!!mua~


……


我为什么会和这样的人成为同学?看着金有谦的回复我陷入深深的思考。





走到客厅里打断这个两个人其乐融融的上药环节,我坐在小傻子旁边开始盘问他的来历。作为这个家里一员,我有责任保护我哥不上当受骗。你们是不知道,我哥这个人吧,表面看着还挺正常的,其实心里一直藏着那么一块奇奇怪怪的同情心,就是看见外面有什么都想往家里捡的那种。


我妈之前给我讲,说我哥三岁的时候出门玩儿,在水塘旁边的芦苇丛里看见一只孵蛋的鸟,非以为人家腿瘸了要给抓回家来,冲上去一个猛扑就给人家苇莺连鸟带蛋都给砸完了,最后一家人托在手里送到宠物医院才给救回来。这一次过去我哥也没长记性,还有一次带回来一只乌龟非要养在我被窝里,说让我给暖暖。暖你妹啊大哥?这兄弟冬眠呢!我要给人捂醒了才奇怪好吧。


我家所有可见的动物,当然也就狗子和鱼,都是我哥从外面捡回来的。我甚至还有一次做梦,梦到我也是我哥从外面的什么草丛里抱回来的。但是我告诉他之后,他跟我说,


做梦吧你!


对啊,就是做梦啊。我对于这个哥的理解能力产生了怀疑,与此同时,他也对我的脑子产生了怀疑。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们俩每天都会互相怀疑对方的脑子是不是被水填满了。


说回这个捡来的大活人,看他穿的衣服就觉得肯定是个特别自恋的人,就算是脏了也掩盖不了他的臭屁本质,都这么大了谁会穿个T恤上面夸自己超级无敌棒啊。


诶,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我问。


我叫崔荣宰,上初三,嘿嘿。


哇我当时就震惊了,这样的人怎么能上到初三呢?连我自己上到现在都感觉仅剩的脑袋被耗光了,他怎么能一边说一边笑呢。


你住这个小区吗?


不是,我今天来找我哥哥。


你哥哥是谁?


我这边刚问出来,就听见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小区里嚎,


崔~~~荣~~~宰~~~快给我滚回来啊~~~~


我哥好像在叫我。


不是好像。而且他叫你赶紧滚回去。


哥!!!!我在这里!!!!


接下来这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就跑到阳台上朝楼底下招手,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子去了。我感觉我上次看到这种画面还是电视里播的香港回归现场。


呀臭小子!!!你怎么跑到小兔砸家里去了!!!


我说刚刚的声音怎么那么熟悉呢,原来是在范哥啊,那这个人就是在范哥的弟弟喽。我哥可真是太会捡了,捡来捡去还不把人一家子都能给搞回来。啧啧。


在范哥一进屋我哥就开始数落他,怎么说呢,就跟我爸去参加酒局忘了接我放学的那次,我妈站在门口批评他一模一样。


你怎么能让你弟弟一个人出来玩?


他都初三了出来踢个球还要我跟着?


可他不认识这里啊。


多来几次不就认识了。


在范哥说着蹲下来检查他弟弟的腿,看了两眼拿手拍了拍,之后惊天地泣鬼神的嚎叫声就传了出来,我一时间竟不知道他是个人还是个喇叭。


没事,伤得不重。


这句话之后在范哥就没有再看过他弟弟,只是一直跟在我哥身边来来回回的走。


什么伤的不重,以后多陪陪人家。


他要是出去玩你也跟着?


在范哥说话的时候就指着我。


什么叫他?小爷有名字的好嘛?我在心里偷偷的祈祷珍荣哥快点来,这样就能压压在范哥嚣张的气焰。


他不出门。


那黑的跟煤球似的?


靠!老子天生小麦色不行吗?非得白白净净细皮嫩肉的跟我哥似的?


对啊,你哥多好看。


在范哥看着我哥笑得像个傻子。回头看看坐在沙发上的那个,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切。


我不屑于跟这种狗腿待在一起,所以还是觉得和这位弟弟,不是,这位在范哥的弟弟,我的同龄人聊一聊。


我也觉得你哥哥好好看。


一坐下就是这种话,谁受得了啊。我就看他那眼睛里面,星星们正以100公里的时速嗖嗖嗖的往外撞啊,我感觉自己坐在旁边都可危险了,一不小心就得被怼到眼冒金星。


而且他人好好哦,比我哥好多了。


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这位同志眼睛里的小星星一下子又全变成了小心心,这不是我嘴瓢,是真的你眼见着就不一样了,刷刷刷的往外冒,不知道的还以为丘比特投错胎了呢。陷入爱情的男人真是可怕。啧啧。


在范,你带荣宰回家吧,我感觉他可能需要休息一下。


我觉得他在这休息也行。


说完这句话的在范哥成功收获我哥的一个温柔小拳拳和我的白眼两个,不过他好像光顾着看我哥了,都没看见我完美的白眼。不过没关系,天地为证,我是真的很嫌弃。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珍荣哥来了。我好开心,我感觉有人来救我了。


珍荣哥!!!


我开心的扑过去想要一个拥抱,结果被他一弯腰就躲过去了,之后飞快的闪到我哥身边,而我只能委屈的抱住自己。


我是不是来晚了?


珍荣哥在跟我哥说话的时候,在范哥一直死死盯着他,都能给人家的脸盯出两个窟窿来的那种。给他解释过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他就开始愉快的顺着我哥的话茬赶在范哥他们两个人走。


在范,你快带弟弟回去吧,他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买点排骨什么的补一补。


啧啧。我看着珍荣哥脸上虚伪的笑容,以及想到马上就可以独占我哥时眼睛里射出来的精光,觉得男人实在是可怕。


去吧去吧,下次好好的带荣宰来家里玩。


我哥一边说还一边揉他们俩的头,一下子两个人就都乖得跟小猫小狗似的,舌头都要伸出来,尾巴都要摇上天了,每次这种时候我都不得不佩服这位人间魔术师段宜恩同学。


那我走了小兔砸。


别瞎叫。


宜恩哥哥再见!


宜恩哥哥?这个人真的很绝,我还以为这种称呼只有五岁以下的小女孩才会叫得出口。


他们走了之后我直白的跟我哥表示了对崔荣宰的不喜欢。


为什么?


我觉得他特别自恋。你看见他那件衣服没,super me,谁会在衣服上印这种啊。


……


珍荣,今天帮他补习英语吧。


恩,那今天的补习作业就背500个单词好了。


????


谁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这么惨???



(supreme:亲亲,我来告诉你哦。






评论 ( 10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