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总裁和小朋友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又来了 这次甜的 本来是想等ebb发了物料看着新鲜的爸爸们再改改的 是我对ebb期望太高了 我有罪


*全文有pe出镜两次 注意避雷 可以通过快速滑动躲避 就像玩游戏一样 很刺激的




林氏旗下的商场选在情人节这天举办Vandal Gommy*的入驻仪式。


为了这个案子,林在范从去年秋天就开始忙了,不时还要跑去纽约跟人家谈合作谈发展计划和各种细枝末节的东西,才最终把这次的进驻谈了下来。情人节前一天,林总大手一挥,放所有有对象的员工都去参加开幕仪式,并要求他们一定要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另外还给公司单身的狗子们每个人都发了个大大的红包,让他们给自己买份礼物,之后在公司好好坚守。


这种安排怎么看都是奇奇怪怪的,直到开幕的那个时候,大家才明白这位林大总裁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林总首先要做的,是把他家蜘蛛侠一样粘在床上不肯起来的小朋友带出门。


“小朋友,小朋友,起床啦!”


林在范揉着小孩扁扁的屁股,捏着嗓子轻声叫他起床。被吵到的人就拉着被子打了个滚,给自己裹起来,脑袋都埋进被子卷里。


总裁又壮着胆子叫了两下,就见他的蚕宝宝皱着眉头坐起来。头发蓬蓬的,眼睛还只睁开了一道缝,手脚都裹在被子里面,打瞌睡的时候整条身体都摇摇晃晃的,真是可爱死了。


林在范拨开头帘在小朋友额头上啵了一口,之后美滋滋的盯着小孩睡出红印子的小脸蛋儿。


段宜恩睁开眼睛,瞄准了林在范的位置,脑袋往前一扣,就用自己的额角狠狠的磕了下林在范的。


“疼疼疼疼疼疼!!!!!”


总裁揉着自己的脑袋在床上打滚。


“哼。活该。“


段宜恩从被子里钻出来跑去卫生间洗漱,一边刷牙一边拿热毛巾敷自己被撞红的小脑壳。


(pe:啧啧。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小情侣的相处模式还真是难懂……)





人家情人节都是在脖子上锁骨上有个红印,就大总裁和小朋友他俩,一人顶着一个红脑门儿出了门,搞笑的不是一点点。


入驻仪式定在上午十一点,林在范安排了下属参加剪彩,他自己则带着自己小宝贝混在人群里,乖乖当个帅哥路人。


小朋友听说是Vandal Gommy的活动,还特地翻出自己花重金代购的大牌联名T恤套在身上,穿外套的时候还不肯系拉链,非要把胸前那个橙色的小熊整个露出来才行。等到了开幕的现场,看到店铺中间透明盒子里那个半人高的小熊软糖,差点没蹦到天上去。


”这个小熊是我们今天开业的特别来宾,正好今天是情人节,我们会举办接吻比赛,公主抱接吻时间最长的一对情侣将会获得盒子里由艺术家先生亲自制作的巨型小熊软糖!”


段宜恩听完这话就死死盯住那只熊,眼里开始冒火。


“好,下面请想要参赛的情侣站到台前来。”


小朋友听完拧了把林在范的胳膊。


“我们也去。”


坏心眼得逞的总裁美得尾巴都快摇起来。大庭广众亲亲这种事,他家宝贝本来是死都不会做的,现在就因为这只熊,他主动要跟自己一起参加比赛,这案子谈下来真是太赚了。


“要是输了,我就马上去找个肌肉猛男!”


“啊?诶宝贝你的等我啊等我!”


剧情正朝着林在范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但幸好,这里的情侣大部分都是他公司的人,再不会看眼色也该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吧。


台上就他们俩这一对同性,当然获得的目光也最多。可段宜恩却像什么都没看见似的,眼里只有那只黄澄澄的熊。


男士们把她们的女朋友抱起来,林在范也托着肩膀和膝弯把小朋友抱起来,香香软软的就很好亲。主持人一声哨向,几对情侣马上唇舌相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有因为手臂没了力气抱不住失败的,有因为挨着林大总裁的面子自动投降的,等到最后竟只有一对情侣和林在范他们一起竞争到了最后。


林在范怀里抱的是个男人,再怎么瘦也不必女孩儿轻,他感觉自己的胳膊都要开始发抖了,可一想到小朋友刚刚说要找肌肉猛男的话,就一直强迫自己忍住。


随着一声哨响,林在范他们终于成了第一名。小朋友开心的接过那个巨大的熊,屁颠屁颠的跟熊相亲相爱去了。林在范趁机走到后台来跟商场的负责人说话。


“刚刚那对情侣,都给我记住他们的长相,以后来咱们这里购物不准给他们打折。”


是的。在和小朋友有关的事情上,林总裁的心眼可比针尖还小。





等他追出去看,他家宝贝正和熊一起坐在休息凳上,一脸痴迷的看着盒子里的不明生物。林在范觉得那个表情,大概和自己看到小朋友没穿衣服时的表情一样,很多点幸福,一点点猥琐。


“宝贝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


“恩。”


段宜恩回答的漫不经心,之后满脸雀跃的看着自己的熊,长开双臂抱了上去,嘴巴贴在盒子上狠狠的啵了一口。(总裁:我很羡慕但是我不哭


“那宝贝啊,你是不是也应该奖励我一下?”


段宜恩还搂着他的熊盒子,转头瞥了林在范一眼,又思考了一下说,


”我们刚才已经亲了很久了。“


话这么说是没错,但林总心里还是不平衡。凭什么一个套熊的盒子都能被小宝贝亲亲,而他不是比赛都很难得到小朋友心甘情愿主动打啵。


”晚上奖励也行。“


段宜恩嫌弃的推了林在范一把,想把他脑子那些带颜色的坏心思都给倒出去。突然有个小女孩跑到他面前来,指着盒子里的熊问他们说,


”哥哥,你这个熊是哪里买的呀?“


”是哥哥参加比赛赢来的,不是买的哦~”


“那我也可以去参加吗?”


“那你要有一个搭档哦,就像他一样。”


小朋友指了指身边的林在范。


“那叔叔现在忙吗?可以做我的搭档吗?”


怎么段宜恩是哥哥他就是叔叔了???虽然他们是年龄上有点差距,但也不至于差了辈分吧。


段宜恩笑着推他的腰侧,一口一个叔叔的叫他。


林在范把在自己身上乱捅的手裹进掌心,一副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的样子,之后才转过来问那个小女孩,


”你认识这个熊吗?很喜欢它吗?“


”我不认识,只是我弟弟他很喜欢小熊软糖,他现在生病了每天住在医院里,我想要是能给他买一个这样的熊,他应该会很高兴。“


段宜恩想了下问她说,


”你的爸爸妈妈陪你一起来了吗?“


”恩。“


”那你叫爸爸妈妈来,和你一起把这个熊带走吧,去送给弟弟。“


”那哥哥是送给我了吗?“


”恩!“


小朋友笑着揉揉小女孩的头,眼角眉梢满是笑意。


林在范就坐在一边看,自己每天小朋友小朋友的叫他,他也真像个小朋友似的总是闹小脾气,可到了真的小朋友面前,他就变成了温暖的大哥哥,会细心的照顾,会温柔的安慰。


他们认识的时间还短,但段宜恩身上的那些坚强,温柔,明理和洒脱,他想用余生去好好了解。


送走了熊和小朋友,段宜恩看着身边的林在范,一脸恍惚的盯着地板。


”怎么啦?生气啦?”


他乖顺的帮林在范捏着胳膊,笑得腼腆,眼睛里却还藏着一丝俏皮。


“恩。”


林在范其实没生气,甚至还觉得很美好,但既然有了能让小朋友哄哄他机会,怎么能放过呢。


“我不是看她太想要了嘛,要不我回家给你捏肩。”


坐着的小宝贝突然就把脸凑到林在范眼前,发亮的眼睛,纤长的睫毛,水嫩嫩的皮肤加上刚刚自己亲了很久的嘴巴,谁看着他这副样子能生的起气来啊。


林在范就着这姿势把人捞进自己怀里,让小孩的脸贴着他的胸口。


“我刚刚在想,怎么才能跟你一起要个孩子。”


“神经病。”


刚刚还乖巧可爱的小孩使了大力气从林在范怀里挣出来,骂了一句就自己走了。


林在范端着两只还酸痛难忍的胳膊追在后面。


“诶,再捏两下行不行啊宝贝!”


当晚,林总裁被迫睡在书房,陪他的只有小朋友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电动按摩仪。


林总:今天情人节啊喂!!!!!!




以下为目击此场景的员工的反应——


林总公司的小姐姐对自己的男朋友:你看看我们总裁对对象多好,再看看你!


男朋友捏着小姐姐的脸颊肉:你看看人家的对象多瘦,再看看你!


小姐姐:我生气了!


男朋友:喝什么?


小姐姐:多肉葡萄乌龙茶底半糖!


(pe:我没有对象!但我也好想喝!啊!)



*Vandal Gummy是个街头艺术家做的小熊形象,这里用的时候改了一个字母

评论 ( 27 )
热度 ( 145 )